2012 德國公開賽第二輪

2012-03-02

德國公開賽熱烈進入第2天16強的賽程,首場比賽就上演中韓大戰的好戲,由陳宏麟/林祐瑯對決「柳成連線」柳延星/高成炫。陳/林雖以直落2敗下陣來,但在陳宏麟手不舒服的狀況下,整場比賽仍然緊咬住對手,雖敗猶榮。

 

林祐瑯(後)/陳宏麟(前)   打死不退的動人精神!!
林祐瑯(後)/陳宏麟(前)   打死不退的動人精神!!

 

柳延星/高成炫艱辛拿下比賽勝利
柳延星/高成炫艱辛拿下比賽勝利

 

女雙賽事方面,「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在第2局遇到小亂流,中場球處理不盡理想,幸好決勝局仍能穩住陣腳,驚濤駭浪中拿下比賽勝利。

 

程文欣網前手法精湛 冷漠的德國佬也嘖嘖稱奇
程文欣網前手法精湛 冷漠的德國佬也嘖嘖稱奇

 

混雙賽事方面,程文欣/陳宏麟面對韓國的金基正/鄭景銀,雙方一路糾纏,最後黃金混雙以些微差距敗下陣來。陳宏麟賽後說,手部傷勢影響滿大的,正反拍轉換沒有平常順暢,導致很多球都切到,打不到該去的位置。中華隊教練張正雄也鼓勵他們,手傷成這樣狀況那麼不好,也跟對手打成這樣,趁剩下這幾天專心練球,把打球感覺抓回來,在接下來的兩站好好發揮。

 

陳宏麟/程文欣  纏戰到底~
陳宏麟/程文欣  纏戰到底~

 

想知道更多德國公開賽的消息,請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