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新加坡超級系列賽 第一輪

2012-06-21

中華隊強勢出擊 首輪賽捷報連連

 

中華隊在新加坡超級系列賽第一輪中發揮穩定,面對實力有一段落差的對手,都輕鬆過關。「李民連線」李勝木/方介民僅花了20分鐘便以21比8、21比13大比分解決大馬對手,「18歲女孩」戴資穎以21比19、21比15直落2擊敗印尼選手APRILLA,「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也以直落2擊敗泰國對手。

 

昨日剛滿18歲的「天才少女」戴資穎 在新加坡賽第一輪開出紅盤!!   → 精美桌布下載
昨日剛滿18歲的「天才少女」戴資穎 在新加坡賽第一輪開出紅盤!!   → 精美桌布下載


16強賽事中,「18歲女孩」戴資穎對手是日本的廣瀨榮理子,生涯對戰戴資穎以2比1領先,若沒發生意外,小戴過關機會濃厚。「李民連線」李勝木/方介民的對手則是世界排名60的丹麥選手CHRISTIAN/MADS,兩組人馬上次交手,李/方以不到半小時秋風掃落葉的姿態勝出,晉級8強應該十拿九穩。

「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的對手是日本的高僑禮華/松友美佐季,對手近況不是很好,程文欣/簡毓瑾若能發揮正常,取勝應該不難。程文欣/陳宏麟對手同為日本的早川賢一/松友美佐紀,交手紀錄同樣也是中華隊佔優,16強賽勝利之星期待能轟出全壘打,全數過關。

 

韓國隊方面,李炫一、成池鉉都沒遇到什麼麻煩,以直落2輕鬆過關,下一輪將分別遇上馬來西亞的劉國倫跟地主好手伏明天。奪冠呼聲極高的高成炫/柳延星也以直落2收拾掉澳洲對手,下輪將面對印尼選手的挑戰。

 

2012新加坡超級系列賽進入16強,中韓兩隊在首輪均展現超強實力,輕鬆擊敗對手,想知道中華隊能否在第2輪持續逞威嗎?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