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丹麥頂級系列賽 - 以黑馬之姿 「延申」奪冠!!

2012-10-23

延申連線好威 首次出擊勇奪男雙冠軍

 

【VICTOR/Mike吳/專題報導】韓國新組合「延申連線」柳延星/申白喆在2012丹麥頂級賽男雙決賽中,以2比1擊敗大馬好手「鑽石男雙」陳文宏/古建傑,成功奪得男雙冠軍。

柳延星/申白喆也用這座冠軍宣告,別只關注「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韓國男雙可是組組都不好惹的。

 

2012丹麥男雙冠軍「延申連線」的柳延星

 

2012丹麥男雙冠軍「延申連線」的申白喆

 

2012丹麥頂級賽男雙冠軍賽,「延申連線」柳延星/申白喆正面對決「鑽石男雙」陳文宏/古健傑,面對來勢洶洶的大馬組合,柳延星可說是老神在在,畢竟他跟之前搭檔高成炫面對陳/古二人,戰績是以6勝1負遙遙領先,被稱作「敲鑽高手」是當之無愧。第一局雙方便打的十分激烈,比分互有領先,但「延申連線」發生較多失誤,以19比21先輸掉一局。

交換場地再戰後,柳/申馬上以凌厲的攻勢搶回場上主導權,多次兇猛的後場殺球更是讓鑽石連線無力招架,第2局柳延星/申白喆便以21比11拿下。

決勝局雙方節奏催得更快,誰都想要搶下中前場的優勢,雙方一路糾纏到19比19平手,最後就在一個翻網球,讓柳延星/申白喆留住比賽勝利。這是兩人合體所拿下第一座冠軍,更難能可貴的是,這次丹麥頂級系列賽事兩人首次一起搭檔參賽的頂級系列賽。

 

其他賽事方面,男單冠軍由李宗偉拿下,可說是最好的30歲生日禮物。女單冠軍則由印度名將賽娜獲得。女雙方面,日本的高橋禮華/松友美佐紀未能持續上演驚奇,以直落2不敵大陸的馬晉/湯金華。混雙冠軍同樣也由中國的馬晉/徐晨獲得,馬晉一人獨拿兩項冠軍,可說是最大贏家。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