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香港超級系列賽 賽前預測

2012-11-21

李勝木/蔡佳欣將以強大的攻擊火力向世界羽壇挑戰!!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2012香港超級賽在紅勘體育館開打,各國好手報名狀況踴躍,也增加奪冠路上的困難。中華隊可說是精銳盡出,把握機會在年底拿積分、搶獎金。

「小資女孩」戴資穎首輪要面對德國女將申克,兩人生涯唯一一次交手在今年3月的全英頂級賽,當時小戴以21比12、21比11輕鬆解決對手,但申克連續丹麥、法國、中國3站殺進最後4強,近況不俗絕不好惹,小戴要全神戒備,發揮球技特點,才能再次撞翻德意志坦克。「小白」白驍馬首輪對手則是印尼的DESI。

雙打賽事部分,中華男雙另一組新組合首度在國際賽事登場,李勝木/蔡佳欣將以強大的進攻能力,向世界羽壇挑戰。然而強者的試煉總是殘酷的,李/蔡兩人首輪對手是泰國的鮑丁/瓊吉特,面對人來瘋的對手,李勝木/蔡佳欣絕對要在開賽就掌握局勢,壓住對手的氣勢,不然讓對手打HIGH起來,要擋下對手的連環跳跳攻勢,絕對會變成一件苦差事。「陳呂配」陳宏麟/呂佳彬首輪對手是大馬好手陳偉強/雲天豪,上星期輸鑽石男雙的仇,找這組討回來就對了。

 

2012香港超級賽開打,想知道李勝木/蔡佳欣首仗能否擊敗跳跳人連線?「小資女孩」能否在香港逞威?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

 

 

2012 香港超級系列賽 首輪-11/21 中華隊賽程
11:00  (中華) 白驍馬 VS 赫拉 (印尼)
11:40  (中華) 李勝木/蔡佳欣 VS 鮑汀/瓊吉特 (泰國)
13:40  (中華) 戴資穎 VS 申克 (德國)
15:00  (中華) 陳宏麟/呂佳彬 VS 雲天豪/陳煒 (馬來西亞)
15:40  (中華) 陳中仁/林彥睿 VS P. CHEW/Sattawat (美國)
16:20  (中華) 白驍馬/吳玓蓉 VS 石曉瑤/楊燚旂 (香港)
18:30  (中華) 王沛蓉/郭浴雯 VS 松尾靜香/內藤真實 (日本)
19:50  (中華) 姜凱心/蔡佩玲 VS 皮婭/麗茲姬 (印尼)
19:50  (中華) 吳芳茜/洪思婕 VS 哈里絲/利茲姬 (印尼)
21:50  (中華) 許仁豪 VS 陳躍坤 (中國)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