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軍火庫

研發過程首次大公開!BRS - LYD 李龍大專屬簽名拍

【文/劉宗翰】BRAVE-SWORDLYD 羽球拍是 VICTOR 針對2008年北京奧運羽球混雙項目金牌得主韓國隊 李龍大選手,所量身打造個人專屬簽名代言球拍。

這款BRS-LYD與球拍歷時一年的研發開發歷程,在開發的過程中多次與李龍大選手面對面討論、需求訪談,了解選手對於球拍的需求,以及外觀的塗裝設計的喜好,經過不斷的修正與親身測試,終於誕生以李龍大為名的專屬簽名球拍。


 

BRS-LYD球拍的物性設定,參考李龍大選手的打法,以及對於球拍的需求等建議;李龍大選手的打法具有敏捷的移動速度、良好的控制能力及優異的防守技巧

所以在球拍的功能性設計,承襲亮劍系列的菱形破風結構拍框,能有效減少揮拍的空氣阻力,提升擊球的流暢性,並增加揮拍速度,讓殺球力度更加提升;另外,球拍的平衡點設定為稍重,中管軟硬度屬於稍硬等級,揮拍起來相當流暢舒適,特別表現在平抽擋的技術上,相當適合攻守兼備類型的羽球好手使用

因此這支BRS-LYD球拍能陪伴李龍大在場上比賽時,操控更加犀利,揮拍速度提升,進而強化攻擊爆發力的致勝武器。

BRS-LYD球拍的外觀塗裝設計,根據李龍大本身的色彩喜好,拍框部份設計採用象徵簡潔純淨的白色為設計的基底,點綴代表奧運金牌元素的燙金水標;中管部分使用李龍大選手的簽名圖樣,使得球拍整體搭配呈現出白/金相間的設計,代表尊貴王者風範的專屬簽名拍。

BRS-LYD球拍,即將在201213日開始的韓國頂級超級系列賽開始跟隨李龍大選手展開2012年的賽季,並在20127月底的倫敦奧運會賽場上使用BRS-LYD球拍,VICTOR期望與李龍大攜手,再次奪下2012奧運金牌的佳績。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