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軍火庫

創新x科技x環保 VG系列鞋款大解密

VICTOR將創新、科技、環保概念融入運動鞋設計,歷時3年研發推出全新VG系列,突破現有羽球鞋樣貌,導入內置中底科技,搭配簡單俐落的外型,衍生出多款不同用途的運動鞋款。

 

 

VICTOR 多年來對於運動的觀察及研究,發現長時間比賽或訓練,可能累積大量足部疲勞,造成足弓塌陷無法提供正常支撐功能,因此便積極展開三足弓支撐功能的研究。VG系列的核心關鍵技術「內置中底」將中底與鞋墊結合為一,透過人因工程與運動生物力學分析,將貼合足部的曲面立體化,做出『三足弓曲面均壓支撐設計』,經臺灣師範大學研究團隊進行足底壓力測試,證實減緩足部疲勞,內置中底的環狀側牆加強支撐與足跟穩定杯型設計,滿足運動所需的側向支撐與足部包覆。

 

 

 

內置中底生產過程與傳統中底相比,減少膠水用量及貼底工序,為友善環境貢獻一份心力。VG家族針對不同運動需求目前已推出VGR10、VGCT與VG1三款鞋款:

 

VGR10-休閒運動鞋

VICTOR首款導入內置中底的休閒運動鞋款,透過仿生腳床的創新科技,採用橫弓隆起設計,整體支撐更緊密,延伸形成三足弓均壓支撐,自然貼合腳型,無論久站、長時間走路及運動後都可以達到放鬆舒緩,並維持適當的足弓弧度及穩定性。EVA減震結構吸收後跟衝擊,平均分配足部壓力,減輕足弓、足跟、膝、腿和腰背部負擔,舒緩及預防足底筋膜疼痛。

 

VGCT-羽球休閒鞋

以環境友善為出發,鞋面、內置中底、大底及鞋盒皆採用環保材料製作,由台灣團隊研發、生產製造(MIT),同時也是東京奧運中華隊指定運動鞋,提供選手日常與訓練穿著,同時也能滿足業餘羽球訓練。

 

VG1-專業羽球鞋

VICTOR首款內置中底專業羽球鞋,鞋面以強韌單網結合透氣三明治網布,並在前掌部位強化縫線與TPU熱塑工藝,內置中底採用雙層中底結構設計,上層止滑EVA搭配下層輕量彈性EVA,兼具羽球競技中所需的避震性與穩定性,是多位國際頂尖羽球好手指定鞋款。

 

 

VG系列鞋款大解密

型號

VGR10

VGCT

VG1

特色

透氣、支撐、舒適

支撐、舒適、環保

支撐、穩定、避震

定位

休閒運動鞋

羽球休閒鞋

專業羽球鞋

鞋面

透氣網布+pu革

RePET環保回收網布

強韌網布+熱熔TPU膜

內置中底

輕量彈性EVA

94%EVA+6%竹粉

止滑EVA+輕量彈性EVA

減震墊

ENERGY MAX

ENERGY MAX 3.0

ENERGY MAX V

大底

止滑橡膠

95%橡膠+5%輪胎粉橡膠

止滑橡膠

適用範圍

日常休閒運動穿著

3-5km慢跑

日常休閒運動穿搭

業餘羽球訓練使用

專業羽球競技使用

獲獎殊榮

-

2021臺灣MIT金選獎

2022臺灣精品獎

-

指定著用

2020東京奧運

中華隊指定運動鞋

2020東京奧運

中華隊指定運動鞋

國際頂尖羽球好手指定鞋款

建議零售價

2,480NTD

2,780NTD

3,480N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