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印尼超級系列賽4強-炫龍組合殺進決賽!

2013-06-16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2013印尼超級系列賽4強賽,「炫龍組合」高成炫李龍大在面對隊友申白喆柳延星的比賽中,發揮出世界冠軍的實力,以21-13、21-16輕取對手,挺進冠軍賽。

 

「炫龍組合」高成炫李龍大

 

4強賽中,高成炫李龍大對上隊友申白喆柳延星,賽前外界預料將會是一場55波的比賽。沒想到比賽開打後,高成炫李龍大一路技壓對手,再加上柳延星剛從韓國國家軍隊「尚武部隊」回歸到國家羽球代表隊,與申白喆尚未完全磨合,未能發揮應有實力。終場高成炫李龍大便以21-13、21-16輕鬆獲勝,冠軍賽的對手是地主好手是阿山/司提亞萬。相信屆時炫龍組合將面對比賽會場一面倒為敵人加油的聲浪,但只要能頂住壓力,高成炫/李龍大絕對是奪冠熱門!

 

2013印尼頂級系列賽進入冠軍賽,想知道高成炫李龍大能否力退地主好手,奪得冠軍?請鎖定VICTOR官方網站 www.victorsport.com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