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聯測盃國際羽球錦標賽將在8/31盛大舉行!!

2013-08-27

2013<聯測盃>國際羽球錦標賽即將開打,為了提倡正當休閒活動,向來熱心推展全民運動的全球第六大封裝測試廠—聯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了擴大舉辦今年將與新竹市政府合辦,新竹市體育會羽球委員會承辦。將於八月三十一日在新竹市立體育館隆重舉行。

 

 

為了增加比賽精彩度,這項賽事主辦單位還邀請了多位國手,包括2012加拿大GP公開賽冠軍及中華台北公開賽亞軍的周天成,2013全國羽球排名賽混雙第一名鄭韶婕, 2013全國羽球排名男單第五名的楊智勛,2013全國羽球排名賽女雙第二名的王沛蓉,以及江美慧.鄧道君.洪思涵.張雅嵐.謝佩珍.劉筱柔.張馨云.江佩欣等名將,一同共襄盛舉。

 

 

聯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各國分公司的好手,包括新加坡.泰國.東莞等國也分別派員來台灣參與比賽,共同參與這項全國體育活動。

開幕當天除了熱心公益活動的聯測科技共同創辦人陳致遠、集團資深副總徐英琳、總經理蔡義賢及新竹市長許明財、新竹縣縣長邱鏡淳親自致詞外,還邀請了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局長顏宗明以及新竹市警察局局長張永仰.新竹縣警察局局長陳銘政等地方知名人士共同參與開球儀式。

 

 

設有高額獎金及豐富獎品的<聯測盃>國際羽球錦標賽,不僅將邀請桃竹苗地區政府機關、學校、科學園區客戶、廠商組隊參加;並歡迎全省各地自由報名參加。聯測科技希望藉由舉辦羽球賽,能將企業推廣體育運動延伸到社會各界。這項羽球賽共分為團體組、VIP組,參賽者最高獎金新台幣一萬五千元,同時參賽者每人都可以得到主辦單位贈送的精美禮品。所有賽事,預計將在八月三十一日下午六點的頒獎典禮結束後,正式劃下句點。

賽程時間下載: http://goo.gl/h63uU3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