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丹麥頂級系列賽 -「延申連線」猶如旋風 掃進決賽

2012-10-21

「延申連線」柳延星/申白喆持續在丹麥上演驚奇,四強賽中面對印尼好手AHSAN/SETIAWEN,柳延星/申白喆充分發揮快打旋風的真諦,用速度壓制住對手,終場以21比17、21比15擊敗對手,飆進冠軍賽。

 


「延申連線」的柳延星與搭檔申白喆默契十足

 

丹麥頂級男雙4強賽事中,柳延星/申白喆、AHSAN/SETIAWEN均為奧運後的新組合,也讓人對此次對戰充滿期待。開賽後柳延星/申白喆便開始加速,打出一波9比2的開局,不過印尼組合也非省油的燈,靠著前後場攻勢的結合,慢慢的將比分逼近。

柳延星/申白喆隨即調整戰略,穩住領先差距,以21比17先拿一局。第2局雙方打得更加激烈快速,往往在發接發前幾拍就分出勝負,但就速度上,柳延星/申白喆稍稍佔優勢,加上兩人輪轉默契也相當不錯,未見新搭檔的生澀感,雖然一度被追成15比15平,但柳/申再飆出一波6比0的攻勢結束了比賽。

冠軍賽中柳延星/申白喆將面對馬來西亞「鑽石男雙」陳文宏/古健傑,「鑽石男雙」在4強賽中3局苦勝地主選手BOE/MOGENSEN,雖然在體能上稍居劣勢但氣勢處於絕對高峰。決賽中柳延星/申白喆還是要用速度來克制對手,以平推擋為攻勢主軸,才有獲勝的機會。

 

2012丹麥頂級系列賽進入最高潮,想知道「延申連線」柳延星/申白喆能否順利奪得兩人首個頂級系列賽事冠軍?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