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中國頂級系列賽 4強賽-擊敗強敵 新成龍闖進男雙冠軍賽

2012-11-18

2012 中國頂級系列賽-李龍大/高成炫

新成龍在2012中國頂級超級系列賽,問鼎中原!!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在2012中國頂級系列賽中,以直落2擊敗日本的遠藤大由/早川賢一,不僅成功為隊友柳延星/申白喆報一箭之仇,也持續朝兩人合體首座頂級系列賽冠軍邁進。

男雙四強賽中,「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做足功課,面對大會第4種子遠藤大由/早川賢一,剛開賽雙方互探虛實互有領先,比分打到13比13平手後,高/李兩人逐漸開始加速,前後場攻勢連結,掌握住場上節奏將比分拉開,第一局先以21比16拿下。第2局對手試圖振作,但高成炫/李龍大畢竟都是比賽經驗豐富的選手,見招拆招臨危不亂,還是穩穩的以21比15拿下比賽勝利。

冠軍賽對手是大會第一種子丹麥的鮑伊/摩根森,「新成龍連線」要想方法突破對手的防線,搶到中前場優勢,才有機會拿下兩人合體首座頂級系列賽冠軍。



2012中國頂級系列賽進入冠軍賽,想知道新成龍連線能否順利擊敗鮑摩組合?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