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韓國黃金大獎賽16強中華隊賽程

2012-12-06

中華隊共有9組選手晉級16強,稍早混雙組合廖冠皓/簡毓瑾以21-15、21-16擊敗來自印尼的大會第3種子Alfian Eko Prasetya/葛羅莉亞,率先晉級8強!

 

比賽時間(台灣)

項目

對戰組合

08:00

混雙

(中華)廖冠皓/簡毓瑾 VS Alfian Eko Prasetya/葛羅莉亞(印尼)[3] 

08:00

混雙

(中華)林彥睿/吳玓蓉 VS 姜志旭/崔惠仁(韓國)

08:40

混雙

(中華)呂佳彬/程琪雅 VS 申白喆/嚴惠媛(韓國)[4]

08:40

混雙

(中華)蔡政霖/黃欣惠 VS 柳延星/張藝娜(韓國)[1]

10:00

男單

(中華)施貴鈞 VS Petr Koukal(捷克) 

10:40

女雙

(中華)簡毓瑾/吳玓蓉 VS Gu Hee Jung/Yeon Yi Jung(韓國)

11:20

女單

(中華)程琪雅VS Carlos Ma Blanca Yasbel(菲律賓)  

13:20

男雙

(中華)廖睿緯/廖冠皓VS 吳楷義/劉 Derrick(加拿大)

14:00

男雙

(中華)林彥睿/呂佳彬 VS Berry Angriawan/Y. R. Sugiarto(印尼)

 

 

因為忙碌而錯過的精彩國際羽球比賽,想再好好的回味一下,卻不知道該去哪裡找比賽影片? VICTOR為廣大的台灣球友們彙整了BWF各超級系列賽的精彩賽事影片連結。事不宜遲,馬上來看看VICTOR「賽事影集」!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