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德國公開賽 亞軍─王子維裝備大解析

2017-03-06

2017德國黃金大獎賽,台灣好手「羽球王子」王子維在男單項目首度扳倒里約奧運金牌諶龍,
收下生涯對戰首勝,晉級冠軍戰!
今天就大家來為大家解析,勝利之星王子維都是使用哪些裝備!

 

 

球拍:HX-900
攻守轉換 制敵機先【HX 900】攻守全面升級,操控全場!
HX-900採用全新NANO FORTIFY TR材料打造強韌紮實拍框,優化穩定抗扭手感,攻防層級全面提升,專為喜好操控全場、球路具有攻擊侵略性的羽球愛好者而生!
不僅讓你在速度上很快佔據優勢,擊球感更加柔和,讓你掌握每一個得分機會!(更多完整介紹)

 

球鞋:SH-A930 O (橘/紅)

SH-A930是一雙柔韌有餘,穩定升級,兼具設計與性能完美搭配的全面鞋款。
VICTOR SH-A930 全面型專業羽球鞋,啟用嶄新超細纖維PU革面料(Microfiber),提供足部三項進化體驗,並考量支撐、穩定、耐磨、透氣與緩衝避震等五大功能,足感全面提升超進化。(更多完整介紹)
 
 
拍包:旗艦款拍包BR9607 宮殿藍/玉米綠
旗艦拍包BR9607採用經典矩形包型、雙層護拍結構。
前拉鍊袋提供重要私物隔間,附上活動式單肩背帶更好攜帶。
稜角硬派風格、大容量設計,加上便於置入旅行箱的機動性,矩形包款一向廣受職業球員愛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