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一支陪伴自己從新手到上手的高磅數球拍

2017-04-14

前瞻技術研發部 楊軒齊
 
尋找一支陪伴自己從新手到上手的高磅數球拍
 
       最近聽聞許多剛入門不久的球友們希望可以嘗試高磅數的球拍,想親自體驗拉高磅數打球的手感,但偏偏許多可拉高磅數的球拍都是高價位的進階款,因此讓人遲遲捨不得下手。現在這些球友們現在有福囉,VICTOR一次推出三款親民版的高磅數球拍。
 
       VICTOR新推出TK-220HHX-60HJS-03H三款高磅數球拍,分別為進攻、全面、速度三個系列,無論你的球風為何,或者想選擇不同特色的球拍,都能從中挑選出那一支陪伴自己從入門走到活用的球拍
   
       這三款球拍分別採用不同的框型,帶給每款球拍不同的打感,TK-220H是盒式拍框,使擊球更扎實;HX-60H採用鑽石破風框,使揮拍穩定;JS-03H則採用的是橢圓破風框,加快揮拍速度(型號中的H,即代表可承受高磅)。相同的是這三款球拍均搭載了FRS強疊層系統,透過全新碳纖維疊層設計,強化拍框剛性,可耐高磅數乘載力,並提供紮實擊球手感,可使拍框更【堅固耐用】可以【承受較高的磅數】,從剛入門學羽球時的22磅,到技術提升穿27磅左右,陪伴著球友進步,甚至想挑戰大於30磅的磅數都沒有問題。以下針對這三支球拍為各位球友做個介紹。
 
在外觀上可帶給大家的第一印象:
 
 
實際試打的手感
TK-220H力量方面的表現不錯,易於下壓攻擊,出球穩定,若你喜歡【一拍擊破對方防守】,那麼就讓這支球拍帶領你成長,逐漸掌握進攻的訣竅
HX-60H整體感受最平均,揮拍順暢,拍頭稍稍偏重,方向控制性佳,拍面不易晃動,陪伴你一步步邁向【熟練四角拉吊】,進而穩如泰山的好手。
JS-03H揮拍快速、順暢且中管有彈性擊球有速度,若你嚮往著風馳電掣,讓人措手不及的出手,那麼這支球拍會是一個好開始,讓你愛上【快速來回的快感】
 
      相信大家對於這三款的球拍TK-220HHX-60H、JS-03H】更加的了解了,價格親民打感皆能符合其各系列特性TK-220H較具攻擊性、HX-60H控制穩定、JS-03H揮拍速度快】,又可承受高磅數(在3U的規格下:TK-220H ≦36Lbs;HX-60H ≦35Lbs;JS-03H ≦34Lbs),是不是讓你超級心動呀!!各位剛入門球友,快依照個人打球的風格及喜好,到VICTOR全台經銷商挑選一支球拍來陪伴自己一步一步成長吧!!!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