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六連冠紀念悠遊卡開賣首日上線半小時秒殺完售

2017-08-09

(文/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

繼五月發行「戴資穎全英公開賽悠遊卡」後,悠遊卡公司再次與世界球后合作,限量發行【戴資穎6連冠紀念悠遊卡】套組,卡片紀錄了戴資穎於2016年~2017年連續6次奪冠的輝煌成績。套卡每套6張,精美書型包裝,每套售價700元,限量發行3500套,將在8月9日上午9:00於悠遊卡官網EASY SHOP (http://shop.easycard.com.tw/Default.aspx)正式開賣,其他銷售通路還有勝利體育官網及其門市,數量有限,戴迷們不要錯過喔!

「戴資穎六連冠紀念悠遊卡」(http://www.victorsport.com.tw/product/45233) 勝利體育官網於8月9日早上九點開賣不到一小時銷售一空!勝利體育經銷商銷售通路一覽表如下,每家庫存數量有限,歡迎洽詢。

 

 

 

台灣之光戴資穎2016年登上世界女子羽球單打排名第一,成為台灣羽球史上首位「世界球后」,她一口氣橫掃創下香港、杜拜、2017年全英、馬來西亞、新加坡、亞錦賽等6連冠驚人紀錄。今年三月悠遊卡公司首次取得戴資穎授權,發行了「戴資穎全英公開賽悠遊卡」,限量發行1萬張,戴迷們反應熱烈五天內搶購一空,造成很多戴迷向隅之憾。

 

  這次悠遊卡再次與世界球后合作,限量發行【戴資穎6連冠紀念悠遊卡】套組,忠實紀錄了戴資穎於2016年~2017年,包括香港羽球超級賽、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總決賽、2017年全英羽球頂極超級賽、馬來西亞羽球頂級超級賽、新加坡羽球超級賽、亞洲羽球錦標賽等連續奪冠時每一場賽事的英姿,身著該場賽事球衣,不管是殺球、救球、防守、或是攻擊前準備動作,精彩畫面都將原汁原味地呈現於卡面上。一次收藏,見證球后的誕生。

 

  戴資穎在2011年成為台灣羽球史上最年輕的「球后」,在2016年以22歲又6個月之齡贏得2016年香港羽球超級賽女單冠軍後,一舉躍上世界女單排名第一,成為台灣羽球史上首位「世界球后」。2017年3月,贏得生涯第一個全英公開賽冠軍,為該賽賽史百年以來第一位台灣人。在2017年4月底贏得台灣有史以來第一面羽球亞錦賽金牌。個人運動生涯攀上頂峰,也創下6連冠的傲人紀錄。

 

勝利體育官網-「戴資穎六連冠紀念悠遊卡」連結: http://www.victorsport.com.tw/product/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