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主力男單H.K. Vittinghus加盟VICTOR

2017-12-29

球不落地決不放棄!這是丹麥好手Hans-Kristian Solberg Vittinghus場上的最佳寫照,他以精彩的飛身救球及衝勁聞名,男單世界排名19位的他2018年起正式成為VICTOR國際簽約球員。

 

歡迎 Vittinghus 加入 VICTOR

 

Vittinghus生涯最高排名為世界第八,是丹麥長年倚賴的國家隊主力,生涯五度為丹麥拿下歐洲男子團體錦標賽冠軍。2016年更是他生涯重要的一年,除了在澳洲公開賽奪下個人首座超級系列賽金盃,更在湯姆斯盃為丹麥貢獻五場單打勝利,尤其冠軍戰面對印尼一役,Vittinghus贏下決戰第五點,助丹麥首度於湯姆斯盃稱霸。

 

對於加入VICTOR大家庭Vittinghus也表示期待,「先前就經常聽其他隊友分享VICTOR產品的好,尤其大賽服的設計我特別喜歡,非常期待能用VICTOR的裝備上場比賽!」

 

2018賽季即將展開,Vittinghus將首要目標放在國家榮譽,「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捍衛湯姆斯盃冠軍,為丹麥尋求二連霸!」除此之外,他也期許自己能繼續在大賽中繳出好表現,用經驗與不服輸的鬥志迎戰每一場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