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龍騰虎躍》戴資穎霸氣英姿街頭現身! 頂級選手戰備都在這

2018-01-10

 
今年公館商圈汀洲路上,出現一大面戴資穎的精美櫥窗,手中握拳嶄露出球后霸氣英姿,遠遠就能感受到她的驚人魅力。走進這間店,左邊可以見到VICTOR明亮的專櫃,所有熱門商品整齊排列,專屬為小戴打造的「TK-F隼」高高掛在牆上,優異的性能稱霸世界,身上所有配備也都在這裡找的到。
 
 
葉老闆一家人經營體育用品產業已經長達30多年,起初在松山開店,隨著羽球人口不斷增加,於1998年正式轉型成羽球專賣店,並將店面搬到公館商圈。老闆娘說,以前從事羽球活動的人口還不多,店裡還是羽球、網球各半,隨著各大運動中心增設場地後,從事羽球活動的人迅速增長,至今成為主力商品。今年,戴資穎技壓各國好手,穩坐球后寶座長達一年,於是他們決定改造店面櫥窗,支持台灣第一位世界球后,力推本土第一的羽球品牌。
 
 
老闆娘說,跟VICTOR合作已經超過20年,「比賽級羽毛球」一直是顧客喜愛的熱門商品,VICTOR以羽球奠定市場基礎,進而科學化研發各項產品,從亮劍系列到極速系列等好拍打出市場口碑。以她經營30多年運動用品的經驗,對於球鞋品質要求極高,她特別稱讚VICTOR的鞋子品質優良,「很少顧客反映有脫膠的狀況,也幾乎沒有回送修復。」
 
 
龍騰虎躍的接班人小葉在店裡經營多年,面對客人時總是能專業介紹各個鞋款的優缺點與寬楦、窄楦的差別;選擇適合的腳型,不僅能夠加強場上表現,還能避免受傷。小葉說,羽球運動具有多方向跑動,有些鞋底太薄、側向防護不足的運動鞋,就很容易扭傷腳踝,因此擁有一雙專業的羽球鞋十分重要。他特別提到,有太多人在網路上「憑感覺」買東西,在缺乏專業建議下,往往會浪費錢買到不適合的產品,「我們與顧客一對一面對面互動,透過深度的溝通與諮詢,才能真正了解需求,並且給出最有效益的建議。」
 
 
老闆娘表示,開店這麼久以來,唯一堅持的理念就是信任與品牌價值,依照客人本身狀況推薦商品,在出售時也會詳細告知優缺點。老闆娘笑說,自己一路見證羽球的興起,早期碳纖維拍剛盛行時,許多顧客都會有很多疑慮,她也是像「錄音帶」的方式不斷解說,目的就是建立良好的口碑,搭起信任的橋樑。隨著各項運動用品技術不斷更新,專業化經營一直是他們最堅持的目標,踏實吸收各種新知,都以最優良、最標準的方式處理,讓客人來店裡能夠體驗到最好的服務。
 
VICTOR勝利體育A級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2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