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原力覺醒 / VICTOR推「星際大戰系列」限量球拍

2018-04-13

繼鋼鐵人、蜘蛛人等超級英雄後,VICTOR這次棄明投暗,改向黑暗力量靠攏?國際球拍大廠VICTOR (勝利體育) 2018年與迪士尼再次攜手,推出「星際大戰系列」限量套組,向影史重量級角色「黑武士」致敬,號召羽球迷一同感受黑暗的力量。
 
星際大戰系列限量套組官方海報
 
星際大戰系列限量套組
 
「黑武士」為《星際大戰》(“星戰”)系列電影中的經典角色,獨特形象備受全世界影迷喜愛。VICTOR在品牌50周年之際,帶給球迷全新驚喜,以「黑武士」的經典元素「紅色光劍」為設計核心,推出「星際大戰系列」球拍及拍包,高端技術搭配星戰元素,預料又將掀起一波搶購大戰。
 
「星際大戰系列限量球拍」外型以黑武士的經典黑為底,拍框上清楚可見星戰經典名句”come to the dark side”及銀河帝國LOGO等設計元素,中管更仿效光劍,讓球迷場上一拍在手,如獲「原力」加持。
 
不僅外型設計極具巧思,球拍物性更是不容馬虎,「星際大戰系列限量球拍」以VICTOR最受歡迎的Jetspeed極速系列高端球拍為原型,打感全面升級,舒適的手感讓星戰迷們都能輕易上手。
 
VICTOR期許透過創意的跨界合作,為羽球運動帶來更多的活力與驚喜。「星際大戰系列限量套組」全球限量1,550組,隨拍附贈「星際大戰系列」拍包,5/9全台VICTOR各經銷門市同步上市。
 
拍框設計
 
中管與前套設計
 
拍包設計
 
5月9日起,VICTOR全台概念店及A級點都可以買的到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