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900X 主宰勝場的支配者

2018-07-25

球拍中管是最能直接傳遞打感的結構,堪稱為球拍的靈魂。

 

HX-900X擁有VICTOR首創高抗扭中管,具備極致敏銳的操控手感。進階優化拍框設定,充份蓄力、精準出球,體驗更清晰敏捷的打感,成為主宰勝場的支配者。

 

ANTI-TORSION x PYROFIL打造絕佳抗扭中管

PYROFIL百洛碳素纖維優異的高強度與輕量化特性,可賦予球拍絕佳的減震效果,透過材料設計並結合VICTORANTI-TORSION抗扭系統,攜手打造全新高抗扭中管,抗扭性大幅提升22%,帶來超有感的穩定性和反發力表現。

進階閱讀 --> VICTOR LAB - 球拍中管介紹

 

NANO FORTIFY TR 升級  柔韌快彈  蓄力出擊

為了使HX-900X擁有更傑出的打感表現,VICTOR研發團隊將TR增韌奈米碳管材料重新佈排設計,使HX-900X拍框物性由強韌轉為柔韌快彈,整體柔韌性提升17.5%,儲能蓄力效果更突出,擊球表現更進化。

 

孔徑創新設計  甜區加深  穩健控球

HX-900X拍框同時透過科學計算及實際測試調整,重新定義最佳化孔徑定位,並導入增韌拍釘材料,使持球力增加10%,維持彈性之外還能巧妙地提升控制性。

王子維於2018年印尼公開賽使用HX-900X

即刻入手VICTOR HX-900X,體驗全新極致的抗扭手感,帶您領略完全操控的嶄新境界。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