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女性研發團隊 A900F挑戰女鞋新革命

2018-08-27

繼S81F後,VICTOR再推出女性專屬羽球鞋A900F,為了更貼近女性消費者需求,自發想、企劃、設計全程由女性團隊包辦,經過全面性技術革新,成為VICTOR第一雙完全從女性角度量身打造的專業鞋款。
 


A900F使用依女性足型特徵開發的Female 2.5專屬楦頭,重新調整腳背、足弓到足跟的圓弧曲線,增加整體支撐度及合腳性;並首度採不對稱鞋面剪裁,提供中足包覆及穩定之餘,也能舒緩長時間運動的疲憊感,配合獨特的透氣網層,為雙腳創造更舒適的環境。
 


此款全掌EVA選用輕量、高彈的新中底材質,搭配後跟ENERGYMAX V能量墊,不僅考量踩踏落地的避震感受,有助迅速啟動敏捷變向的步伐,同時降低密集激烈動作產生的肌肉負擔,選材及工藝減輕鞋體重量,整體表現更加突出。
 


除了進一步提升「內在」實力外,A900F在「外型」上也有所突破。亮白、牡丹紫、水藍三款馬卡龍粉嫩配色,呈現優雅清新的調性,同時呼應輕量、透氣的特色,顛覆大眾對於羽球鞋的想像。
 

馬來西亞雙打女力吳柳瑩、賴沛君均選穿A900F


誰說女生打羽球不能又強又正?女力應運而生的A900F,就要帶給妳內外兼具的全新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