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場羽球展覽 VICTOR 50週年特展華山登場

2018-10-08

國內羽球熱度持續火燙,長年支持羽球推廣、大力贊助國內外羽球好手的VICTOR,今年成立50週年,首次舉辦品牌特展,將於10月9日起,為期六天在華山文創園區中4B館免費展出;此次特展以「#為羽球而生」為主題,帶大家穿梭時間到1968年,回顧VICTOR 50年來的品牌故事及商品;此外,更將展出世界球后戴資穎的19座大賽冠軍獎盃,穎迷粉絕對不容錯過。

戴資穎搶先觀展,邀請觀眾共襄盛舉
 

VICTOR從台灣出發,50年來始終堅持理念,致力研發羽球拍、球鞋、服飾及羽球相關器材,經過半世紀的耕耘與突破,已成為世界頂尖羽球品牌,經銷版圖涵蓋全球五大洲、超過60個國家。VICTOR除了長期贊助台灣之光戴資穎、王子維等球星,更是韓國、馬來西亞、丹麥羽球國家隊指定合作夥伴,持續於全世界推展羽球運動。VICTOR總經理陳庶榮表示:「VICTOR不只是與小戴一同征服世界,更是與台灣羽球愛好者共同成長,50年來我們從沒懈怠,一心專注在羽球,羽球就是我們的信仰。」



VICTOR總經理陳庶榮(中)與眾球星出席開幕記者會
 

VICTOR 50週年之際選擇在發源地台北舉辦特展,這也是全台第一次有以羽球為主題的展覽。記者會現場球后戴資穎、「羽球王子」王子維、「黃金男雙」李洋/李哲輝、馬來西亞奧運混雙銀牌陳炳順/吳柳瑩都親臨祝賀。與VICTOR長期合作的小戴說:「我從小時候就用VICTOR裝備到現在,球拍跟球鞋對選手來說就像上戰場的武器,絕對不能馬虎。謝謝VICTOR一直都支持著我,我也很開心能夠穿著台灣品牌征戰世界!」本次特展不僅展出VICTOR經典產品,更破天荒展出戴資穎19座大賽冠軍獎盃,包括小戴2011年拿下的第一座國際賽冠軍「美國羽球黃金大獎賽」、今年的五連冠獎盃,以及雅加達亞運羽球女單金牌都在展出之列。

球后19座大賽獎盃及奪冠裝備首次公開展出

現場亦展出VICTOR匠師珍貴手稿及製材


運動化身潮流打卡點已是近年趨勢,VICTOR特地在展場打造一面彩色羽球場,展場入口處更特別設立高200公分的大型羽球,都勢必成為打卡熱點。展場更推出球員限量扭蛋,將台灣好手戴資穎、王子維、李洋、李哲輝化身超Q積木人偶供球迷蒐藏。王子維也將於10月10日下午出任一日店長,與球迷近距離互動。



今年雅加達亞運中華隊戰袍一字排開
 

VICTOR除了專注在羽球項目,今年起更跟中華奧會合作,為大小國際賽中華代表隊打造團服,除了甫結束的亞運外,即將到來的2020東京奧運,中華隊隊服也將由VICTOR設計及贊助,持續用行動力挺台灣運動員。VICTOR 50週年特展,不僅是紀念VICTOR的里程碑,更是一場羽球迷的共同慶典,邀請大家一同回顧和同樂。



 

●展覽資訊

VICTOR 50週年品牌特展

活動展期:2018年10月9日至14日止

活動時間:10月9日-13日  10:00-20:00

          10月14日10:00-18:00

展出地點:華山文創園區中4B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