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一哥」孫完虎睽違兩年再封王 李洋/許雅晴寫生涯最佳

2018-11-19

等了兩年,韓國首席男單孫完虎再次封王,於香港公開賽收下個人生涯第7座職業賽冠軍,與連續兩周闖進決賽的女雙組合李紹希/申升瓚攜手為韓國隊搶下兩席年終總決賽席位。



前球王孫完虎睽違兩年再奪個人大賽冠軍
 

韓國一哥孫完虎目前世界排名第六,近年表現穩定,也曾一度登上世界球王寶座,但卻遲遲缺少一座冠軍證明自己。本周香港公開賽他不僅站上睽違已久的頒獎台,期間更擊敗當今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冠軍實至名歸。
 

韓國女雙李紹希/申升瓚則是繼上周中國公開賽奪冠後,再度闖進決賽。今年因李紹希傷勢影響,李申配前半年並沒有太亮眼表現,但兩人在年末最後三個大賽急拉尾盤,搶下廣州年終總決賽門票。



李紹希(前)/申升瓚(後)表現回穩,連兩站進軍決賽
 

我國混雙李洋/許雅晴在香港也繳出兩人合作以來最佳表現,首輪直落二力退丹麥第四種子Mathias Christiansen/Christinna Pedersen,最終連過三關,首次挺進超級賽四強。



許雅晴(左)/李洋(右)創搭檔最佳戰績
 

「世界球后」戴資穎則在準決賽因腹部拉傷傷退,無緣完成香港公開賽三連霸。但小戴也在粉絲專頁感謝球迷的支持,並宣告傷勢沒有大礙,與球迷相約總決賽。


戴資穎持續備戰年終總決賽,朝本季第九冠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