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洋稱王Polii封后 印度公開賽雙打雙冠

2019-04-01

再傳捷報!李洋在超級500印度公開賽男雙賽事,與王齊麟發揮快打旋風本事,收穫搭檔以來第三座冠軍。而在二月底加入Team VICTOR的印尼名將Greysia Polii,也與Apriyani Rahayu合力拚下今年首冠,並完成女雙二連霸。

 


李洋在2019賽季已坐擁三冠

 

「這座冠軍對我來說真的意義重大!」年初經歷換搭檔磨合期,李洋重新站上國際賽一個多月以來,已在西班牙、奧爾良兩場大師賽先後登頂,本站表現依然出色,包含逆襲丹麥頭號種子Kim Asrup/Anders Skaarup Rasmussen,決賽僅花費半小時就以21-14 21-14解決印尼Ricky Karandasuward/Angga Pratama。

 

除了男雙再添一冠,李洋連兩站兼顧混雙打入四強、屢屢入選BWF每日好球,用實際表現證明競爭力和企圖心,接下來他們也將正式重返國家隊行列,展望更高層級賽事、續拚積分排名。

 


Polii加盟Team VICTOR繳出佳績

 

女雙部分則形成VICTOR內戰,由衛冕冠軍Polii與搭檔迎戰馬來西亞鄒美君/李明艷,兩支組合四強都經歷三局才晉級,決賽交鋒更激戰將近一小時,才由印尼組合頂住壓力守成勝出,以21-11 25-23帶走后冠。

 

「我們對比賽狀況有所準備,也不輕忽任何對手,只想專注於贏得比賽!」Polii今年已在連三站超級500賽至少闖進四強,狀態維持高檔。鄒美君/李明艷首闖500決賽同樣表現不俗,也為下周大馬公開賽及下月湯優盃注入一劑強心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