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速降臨 霸氣壓境 ARS-90K

2019-07-01

ARS-90K全新亮相

 

ARS-90S 為神速系列開啟了全新的一章,讓許多球友為之驚艷,緊接著登場的ARS-90K不僅完全沒有遜色,更將這系列的球拍帶入另一個層次!ARS-90K是神速系列全新的攻擊型球拍,拍框搭載全破風框型,為了增加擊球力道,調整拍頭配置,使殺球更加強勁有力!在中管方面同時導入全新技術提升球拍本身速度感!ARS-90K 讓你在場上馳騁時,可以同時掌握敏捷的速度性與霸氣的攻擊力!

ARS-90K 神速降臨 霸氣壓境

 

 

霸氣壓境

神速降臨,霸氣壓境正代表著ARS-90K在球場上快速又強勁的連貫進攻與力量表現,球拍整體不同的物性調配與高抗扭中管,在快速揮拍的同時展現出穩定且有力道的打感。

ARS-90K拍框技術

拍框與材料承襲自ARS-90S DYNAMIC-SWORD全破風框型,在不同方向的破風做了調整,使揮拍流暢,速度更快,下壓輕鬆;保有揮拍快速敏捷的特性,搭配好上手的大拍面與新一代 NANO FORTIFY TR+ 增韌奈米碳管科技,使拍框兼顧輕薄與強韌的特性。

ARS-90K中管技術

中管方面同時結合WES鞭擊增益系統與ANTI-TORSION SYSTEM高抗扭系統,提供球拍良好的手感及彈性,享受銳利進攻的同時控球更加穩定精準。

ARS-90K 帶來新的球拍體驗

ARS-90K 整體配置上拍頭較ARS-90S稍重、中管稍軟一點,因此整體打感迅捷且扎實,揮拍穩定好操控,突擊準確連貫,呈現速度拍帶有進攻特色的優勢。這樣的設定讓許多馬來西亞及丹麥好手都已換上 ARS-90K,為東京奧運備戰。丹麥小王子Anders Antonsen 更率先於明斯克歐洲運動會換上ARS-90K,一路過關斬將拿下男單金牌。

ARS-90K為 ANDERS ANTONSEN冠軍裝備

 

ARS-90K打感回饋

結構、技術與材料,三合一的應用成就了霸氣壓境,帶有進攻的速度拍-ARS-90K

1.材料-蓄力,導入新一代強韌纖維,快彈且堅固

2.拍框-追風,與ARS-90S相同的全破風框型,揮拍輕鬆快速

3.中管-迅擊x壓境,抗扭提升,在回球的時候能帶來更好的穩定性,中管回彈時間短,出球快進攻角度犀利,穩定且連續的進攻輸出

 

ARS-90K導入「高抗扭」和「反折點」中管雙科技強勢結合,霸氣飆速,適合擅長快速突擊的各路好手-神速降臨、霸氣壓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