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的彩虹設計 DriveX R絢麗登場

2020-05-07

DriveX R外觀細緻優雅,靜謐的消光黑塗裝與獨特的彩虹水標,搭配中管速度感線條設計,呈現球拍整體的動態平衡。迷人的外觀元素與親民的物性設定是DriveX R的最大特色,水標設計如同彩虹般多元絢麗,拍框和三通LOGO七彩漸層變化,隨機搭配各種組合,每支都有不同驚喜,為全面系列帶來新的氣象,猶如雨後彩虹般,在羽球場上劃出一道又一道絢麗弧線!

 

 

DriveX R的拍框採用【AERO-DIAMOND】鑽石破風框型,鑽石結構的穩定與控制融合破風結構的流暢性,達到揮拍輕快且穩定控制的性能;材料選用強度與韌性兼顧的【NANO FORTIFY FR】碳纖維材料,高剛性的拍框結構可使出球更具指向性,同時更加耐用。

 

 

承襲同系列DriveX 9X導入【FREE CORE】人造柄,DriveX R改採軟硬適中的6.6mm中管,比起9X硬中管在擊球時直接的力量傳遞,DriveX R更講究輕快好上手的球拍個性。

 

 

DriveX R適合各個程度的球友使用,在全面系列中結合輕量高剛性拍框,揮拍輕鬆,力量傳遞順暢,善用中管與【FREE CORE】的調配,DriveX R帶來無與倫比的舒適性與操控感,絢麗在球場上揮出每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