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F隼的華麗換羽 新色登場剛猛狙擊

2020-10-16

源於2018年初代THRUSTER F隼,是球友間好評不斷的攻擊利器,在推出TK-F C白金拍後達到系列新高峰,以拍如其名的犀利姿態,再再衝擊世界頂尖賽場和各地球館。經歷兩年淬練,VICTOR研發團隊持續開發能提升強度、彰顯特色的球拍科技,同時整合近年各方的評測與回饋,致力將TK-F隼推向更高的層次。
 
 
TK-F黑金版完美繼承初代的三大特色:【ANTI-TORSION抗扭科技】細中管穩定快彈、【三力變異結構】拍框使揮拍更加順暢、特殊的拍面輪廓使甜區形狀較為狹長,在加大甜區的同時,保有小拍面力量集中的特性,擊球感直接而舒適。
 
 
TK-F黑金版全消光黑拍身呈現尊爵質感,拍框側緣抹上玫瑰金,亮霧面金色水標交相輝映,增添不凡貴氣。當然,TK-F黑金版革新的不只塗裝配色,新科技的導入及表現同樣出色。
 
 
TK-F黑金版配備目前頗受好評的【FREE CORE 懸浮核心科技】,融合人造柄後更顯其優異性能,擊球時提供絕佳的彈性與舒適手感;將高強韌玻璃纖維融合入拍框疊層設計的【REBOUND SHIELD 彈力盾科技】,則提升擊球的彈性感受與回饋;另外,也比照TK-F C白金拍,將「球拍的核心肌群」中管再強化,【ANTI-TORSION抗扭科技】高抗扭細中管強化成為6.5mm的管徑,強度增強超過4倍,同時帶來更乾脆的手感,實現更穩定精準的攻擊表現。
 
 
TK-F黑金版集研發團隊兩年來的智慧結晶於大成,不僅平衡點與揮重均相較初代TK-F隼更為輕巧,打感舒適度再進化,且拍框韌彈、中管強度提升,透過流暢的上手球路變換,殺球落點精確且威力剛猛,整體操控性更加有感。TK-F黑金版外裝翻新、內裝升級,不只強勁攻略,更是主動狙擊、鎖定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