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軍來了! 印尼男雙阿山/塞提阿萬加盟VICTOR

2021-01-01

VICTOR在2021年新季度迎來重磅加盟!三屆世錦賽金牌、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印尼男雙名將阿山(Mohammad Ahsan)/塞提阿萬(Hendra Setiawan)正式簽約VICTOR,將以新裝備強勢回歸重啟的國際賽場。

 


印尼男雙阿山/塞提阿萬正式簽約VICTOR

 

近年各國新秀風起雲湧,已征戰羽壇近20年的阿山/塞提阿萬,仍以豐富經驗站穩頂尖之列。今年36歲的塞提阿萬及33歲的阿山堪稱傳奇組合之一,兩人從2012年開始搭檔,倚賴細膩精妙的網前調度、剛猛奔放的後場攻擊,形成場上完美互補,2013年底首登世界第一,而後一直以節奏變化多端的打法活躍於世界舞台。

 

經歷短暫拆夥、2018年重新合拍出擊,「爸爸組合」於2019年再創巔峰,延續國際賽事11度闖入決賽的超狂狀態,不但相隔六年重返世界王座,其中單季橫掃全英公開賽、世界錦標賽和世界巡迴賽總決賽三大賽冠軍,更首開男雙紀錄。

 

阿山/塞提阿萬直言保持熱情、自我要求以及對勝利的渴望,是保有競爭力的不二法門。對於加入VICTOR,阿山說:「我們很開心也很榮幸成為VICTOR一員,希望能一起追求卓越、贏得更多比賽!」

 

身為2008北京奧運金牌得主,塞提阿萬也為新年度設下目標:「我們會全力以赴,目標是一起站上奧運頒獎台!」兩人盼以最佳狀態續寫紀錄,向再次征戰最高殿堂發起衝擊。

 

國際羽球賽事將於一月中旬的泰國公開賽重啟,阿山/塞提阿萬將首度披上VICTOR戰袍及裝備亮相,其中備受矚目的戰拍,兩人不約而同選用VICTOR即將問世的最新頂級速度拍款AURASPEED 100X,加乘兩人速度與威力兼備的球風。

 

VICTOR長期投入資源推廣羽球運動,致力提供最優質的裝備,旗下贊助選手包括「世界球后」戴資穎、「羽球王子」王子維,新生代男單代表丹麥好手安東森(Anders Antonsen)、印尼頭號女雙波莉(Greysia Polii)/拉哈育(Apriyani Rahayu)等,同時也是馬來西亞國家隊及丹麥國家隊的官方合作夥伴。如今再邀集世界冠軍阿山/塞提阿萬加入,將共同推展「Ready To Win」品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