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中管迅猛助攻 ARS-100X一出即勝

2021-01-13

1/19更新:【AURASPEED 100X 主動召回公告】

----------

對於羽球拍中管技術的研製精進,VICTOR從未停下腳步。神速AURASPEED 100X重磅導入全新【SRS高彈轉生中管】科技,中管根基再加固、加速恢復力,同時搭載【FREE CORE懸浮核心科技】人造炳,在手感滑順的基礎上,使力量瞬發集中、攻擊連貫扎實!頂尖球星「世界冠軍」阿山(Mohammad Ahsan)/賽提阿萬(Hendra Setiawan)、「丹麥金童」安東森(Anders Antonsen)都不約而同選用ARS-100X作為新賽季戰拍。

 

 

VICTOR神速系列(AURASPEED)球拍以高彈性能表現、兼具速度及爆發力的打感著稱,2019年初,由ARS-90S開始導入【WES鞭擊增益系統】中管技術,使上手球路的角度更加刁鑽;同年底接續登場的ARS-90K,中管再以【VICTOR抗扭系統】加乘,速度中帶有渾厚的重擊打感。

 

今年VICTOR獻上神速系列全新戰拍ARS-100X,尾綴為「X」的全面型旗艦速度拍,更加講究每一次揮拍進攻之間的連貫性,集結神速系列的技術特點以及全新中管科技,創造ARS-100X寧靜卻致命的侵略性格。

 

整體配置上,ARS-100X承襲神速系列最經典的【DYNAMIC-SWORD】全破風框型,並搭載硬度稍硬的高彈高抗扭中管,加上平均的重量配置,使得揮重輕快卻又平穩沉著,在實戰中的平抽擋及連貫進攻都更加穩定精準,帶來連續壓迫的強勁攻勢。

 

 

ARS-100X導入2021年全新科技【SRS高彈轉生中管】,以高T數碳布增強中管恢復效果,進一步激發中管彈性潛能,創造中管高速回彈力,使得中管恢復速度提升3%、力量傳導提升4%,並與【FREE CORE懸浮核心科技】完美融合,揮拍流暢快速,同時展現舒適穩定且帶有力度的打感設計,讓你攻其不備、克敵制勝!

 

 

自頂級攻擊拍款突擊 THRUSTER F 隼開始導入【VICTOR抗扭系統】,高抗扭中管在打感的回饋獲得一致好評,屬於全面型旗艦速度拍的ARS-100X當然不能省略,結合高強度與超輕量化特性的【PYROFIL】碳纖維材質,在防守的同時能夠輕鬆回擊、變線分球,快速轉守為攻。

 

整體而言,ARS-100X在揮拍連擊與多變操控的表現更為出色,每一次的突擊都更加精確扎實,賦予神速系列嶄新的樣貌,而在實際對打測試中,不同層級的使用者均能感受到此拍在平球對峙以及連貫進攻時的快速回彈。融合了【SRS高彈轉生中管】、【VICTOR抗扭系統】、【FREE CORE】三大尖端科技,ARS-100X展現剛柔兼併的獨特風格,如眼鏡蛇般靜守暗伏、自帶殺氣,勝負即在一瞬之間。

 

 

ARS-100X的球拍特性尤其適合主打控制、球路變化較多的選手使用,世界冠軍阿山/塞提阿萬、丹麥男單好手安東森在新年度都選用ARS-100X作為指定戰拍,期待蓄積能量、一出即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