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力再升級! 印尼頭號混雙喬丹/梅拉蒂簽約VICTOR

2021-03-10

Team VICTOR再度迎來新戰力!繼年初世界冠軍阿山/塞提阿萬加入後,目前世界排名第4、印尼頭號混雙喬丹/梅拉蒂也正式加盟VICTOR。兩人將攜手VICTOR頂級裝備,強勢衝擊2021全新賽季!

 

 

喬丹/梅拉蒂自2018年開始搭檔,歷經短暫磨合後,於2019年下半年開始崛起。兩人在連續兩站超級750賽事­­—丹麥與法國公開賽,擊敗世界第一的中國組合鄭思維/黃雅瓊,拿下二連冠。

 

2020年賽季喬丹/梅拉蒂延續火熱狀態,不僅奪得全英公開賽金盃,排名更一舉爬升至搭檔後新高的世界第4,儼然已成為混雙新勢力。

 

面對新賽季的到來,喬丹/梅拉蒂展現對勝利的強烈決心。喬丹說:「我們會保持專注,將最好的表現呈現在賽場上,希望能前進奧運奪下金牌。」

 

作為印尼混雙主力成員,喬丹擁有威力十足的後場進攻,他將採用VICTOR頂級進攻型球拍THRUSTER F隼作為指定戰拍,並搭配超寬楦鞋款A830III為指定戰靴;具有出色網前意識的梅拉蒂則選用極速系列JETSPEED S12II與緩震、動能升級的P9200II,以助力她的前場揮拍與移動速度。期待兩人在新裝備的加持下,能強化自身優勢,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