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與丹麥羽協簽定八年長約 續約至2029年

2021-03-25

 VICTOR與丹麥羽球協會2017年簽下首紙五年合約,成為丹麥國家隊及丹麥公開賽的官方合作夥伴。在VICTOR的支持下,丹麥國家隊在國際賽場延續亮眼表現,今(25)日雙方提前簽下八年續約,將攜手至2029年。

 


VICTOR 與丹麥羽協續約至2029年

 

羽壇勁旅丹麥曾奪下湯姆斯盃冠軍、優霸盃亞軍與蘇迪曼盃亞軍,歷年更18度稱霸歐洲混合團體錦標賽,並完成歐洲男子團體錦標賽八連霸、歐洲女子團體錦標賽四連霸,歐洲霸主地位難以撼動。

 

VICTOR與丹麥羽協一直以長期合作為共識,不論在丹麥公開賽及丹麥國家隊的合作上都投入最佳資源,過去四年雙方奠定良好的合作基礎,共同於丹麥及國際推展羽球運動。

 


VICTOR總經理陳庶榮(左)與丹麥駐上海總領事林朗於續約儀式

 

VICTOR今日於南京舉辦的品牌大會上正式宣布與丹麥羽協完成續約,簽下2022-2029年長約,VICTOR陳庶榮總經理及丹麥駐上海總領事林朗(Jakob Linulf)分別代表雙方出席。「羽球在亞洲受到很高的關注,但VICTOR也一直持續在為其他地區的羽球推廣做努力,透過與丹麥羽協的長期夥伴關係及雙方的資源投入,期許讓羽球受到更多人的喜愛,進而參與這項運動。」陳庶榮總經理表示。

 

未來八年丹麥國家隊將持續穿著VICTOR專屬戰袍,征戰蘇迪曼盃、湯姆斯盃、優霸盃等重要國際團體賽事,VICTOR也將續任超級750丹麥公開賽官方器材供應商。

 


丹麥國家隊18度於歐洲混合團體錦標賽奪冠,奠定歐洲羽壇霸主地位

 

丹麥羽協執行長波傑森(Bo Jensen)雖因疫情影響無法親臨現場,但仍透過影片傳達信心及期待:「VICTOR對於羽球非常了解並極具專業,而且我們努力的目標相同,都是致力於提升羽球運動發展。過去四年期間,VICTOR是我們能取得成功的重要關鍵之一。丹麥羽協對於能與VICTOR繼續合作感到非常興奮且榮幸。」

 

除了與丹麥羽協的官方合作關係,VICTOR旗下也贊助多名丹麥好手,包含男單世界排名第3的「丹麥金童」安東森(Anders Antonsen)、世界排名第12的傑姆克(Rasmus Gemke)以及丹麥頭號女雙蒂格森(Sara Thygesen)/弗勒爾戈德(Maiken Fruergaard)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