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SPEED 90F 輕靈活現 快攻出細活

2021-09-08

距離AURASPEED系列首次亮相已悄悄走過三個年頭,直至今日仍廣受大批球友推崇,本季度VICTOR再推出ARS-90家族新成員,集結AURASPEED系列經典科技,推出尾綴字「F」的輕量靈巧型速度拍 — AURASPEED 90F,創造輕快、靈巧、順暢的打感體驗。

 

 

外觀設計是ARS-90F的一大亮點,設計師不只在水標中加入細緻的圖形元素,外觀透過新一代塗裝工藝呈現半透明的果凍質感,同時導入半透明前套設計一窺【FREE CORE懸浮核心科技人造柄】的內部構造,風格清新亮眼。

 

 

ARS-90F在維持強度的基礎上,設定出羽量級的揮重,不同於以往純粹輕量化的球拍,ARS-90F更講求在平球以及網前撲推的連貫以及快速回彈,優異的力量傳遞效率亦能讓擊球輕鬆回至底線。

 

 

說到ARS-90家族,就不得不提到此系列的三大經典科技。【WES鞭擊增益系統】,增加揮拍帶動性加強下壓與連貫,並搭配系列特有的【DYNAMIC-SWORD】全破風框型,輕量設定更是如虎添翼,成就ARS-90F揮速快且高彈性的球拍特性。【FREE CORE懸浮核心科技人造柄】在ARS-90F中擔任平衡協調的關鍵角色,為了讓ARS-90F打感能夠更加輕快靈巧,配置上使用稍硬的中管,藉由FREE CORE調合整體物性,賦予ARS-90F『輕靈活現,快攻出細活』的獨特魅力!

 

 

綜觀ARS-90家族成員,不僅有ARS-90S的速度,ARS-90K的進攻,如今更加上ARS-90F的輕靈,增加全系列的完整性,提供給選手以及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其中ARS-90F在球路表現上平抽快彈,分球變線輕鬆,網前的手法操弄更是靈巧,尤其適合雙打中前場講求球路變化的球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