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量突破 “氮”定出擊 S99ELITE 超臨界上市

2022-01-07

 

羽球鞋的全新想像VICTOR S99ELITE,超臨界氮氣發泡科技,挑戰市場最輕量!S99ELITE單腳僅重250g(265mm),相當於一顆蘋果的重量,重新定義速度型羽球鞋,幫助選手輕量出擊,速度取勝。

 

 

VICTOR在球鞋科技上不斷創新,S99ELITE以突破性輕量為設計主軸,推出VICTOR史上最輕的羽球鞋,極致輕量歸功於大面積賈卡緹花網布鞋面(JACQUARD EM)以及超臨界氮氣發泡中底(NITROLITE MIDSOLE)的絕佳組合,大幅減輕鞋款重量,降低肌肉負擔,以輕盈敏捷步伐,提升運動表現。

 

包覆舒適 “輕”鬆制勝

 

鞋面佔鞋款整體重量接近50%,VICTOR研發團隊在鞋面材質經過層層篩選,多次實驗後,以整件式賈卡緹花網布鞋面製作,網布結構與一般傳統網布不同,上層MONO紗網布與下層強韌網布透過中間層的架紗線性結構,將上﹑下層互相結合,創造出強韌、舒適、透氣的輕韌鞋面。鞋面局部區域與TPU膜結合,提供更好的穩定及包覆效果。外觀上獨特的鞋面圖騰設計,更凸顯頂級鞋款的與眾不同和時尚潮流。

 

 

超越極限 “氮”定疾馳

超臨界氮氣發泡中底科技

 

為了達到極致輕的境界,不僅鞋面需要考量,中底更是關鍵。羽球鞋的中底約佔整體重量25%,是腳感最重要的結構之一,要做到極致輕又兼具腳感,對於製程來說是一大挑戰。 S99ELITE的超臨界氮氣發泡中底(NITROLITE MIDSOLE)即是突破傳統,揮別過往高比重中底的全新科技,導入最新製程,將高性能EVA材質透過氮氣加壓灌注,使冷胚充滿氣體,並使用壓力差達到快速膨脹效果,不僅輕量化且孔徑均勻細緻,使結構強度在模壓塑形後,較傳統化學發泡優異。S99ELITE在競技場上將展現高超的回彈與耐久性,和史無前例的輕量腳感。

 

超臨界流體製程圖

 

分層構造圖

 

追求輕量化的同時,穩定與防護性能上也不能有絲毫妥協。S99ELITE中足採用高規格1mm碳纖維板,中足增加兩倍厚度的碳纖板與輔助ESS硬質材料,提高鞋底各方向的抗扭性,強化推進時的支撐與穩定效果。超臨界氮氣發泡中底結合ENERGYMAX V,不但增加向前大跨步時後跟的避震效果,更帶來高效啟動力,讓選手在攻防轉換,全場疾馳的過程中反彈力更快更強,步履隨心。

VICTOR S99ELITE 輕量之王,讓你賽場步隨心至,“氮”定突擊,“輕”鬆制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