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取「戴」 戴資穎專屬裝備尊榮上市

2022-06-06

2022年年初,戴資穎以蟬聯超過 200 周世界球后寶座之姿,寫下羽壇亮眼歷史;而她在場上從不放棄的奮戰與始終「相信自己」的執著,打造出無可取「戴」的球后精神。VICTOR今日正式推出戴資穎專屬裝備,邀請大家一同見證小戴羽球生涯的精神展現。

 

 

戴資穎專屬裝備Tai Tzu Ying Signature Collection ── 以尊榮白金為主色調,包含簽名拍、簽名鞋、大賽服專屬配色及簽名款大賽包/後背包等品項,不僅彰顯戴資穎優雅俐落的球風,更期待邀請每位羽球人一同展現「相信自己」"Believe in Yourself"的精神。

戴資穎簽名鞋P9200IITTY選用小戴一直以來的指定戰靴P9200系列為基底,持續提供優異的吸震與穩定表現。作為小戴首雙簽名鞋,處處充滿設計巧思──球鞋領口運用靛青色加以點綴,鞋舌則妥用世界最高殿堂五環色彩,耀眼卻沉穩的王者風範不言而喻。鞋面亦融入小戴刺青「相信自己」,表現出戴資穎和家人之間的緊密連結與相挺。

而簽名款大賽包及背包,則是以小戴靈活巧妙的球路做為靈感,錯縱幾何線條展露率性風格,簡約有型,讓球場上必備的包款配備不僅實用,更多了時尚風格。

後續戴資穎也將以此套裝備繼續於國際賽場上馳騁,期待小戴將持續築夢,繼續締造羽壇無可取 「戴」的里程碑。戴資穎簽名鞋、簽名包款將於6月6日正式發售。大賽包限定VICTOR概念店與A級經銷商,簽名鞋、後背包銷售通路請洽VICTOR全台經銷商。

 

 

戴資穎專屬裝備

戴資穎簽名鞋 ─ P9200IITTY

戴資穎簽名款大賽包 ─ BR9211TTY

戴資穎簽名款後背包 ─ BR3025TTY

戴資穎專屬配色大賽服 ─ T-20051/T-2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