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蘇迪曼盃賽前預測

2013-05-19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2013蘇迪曼盃即將在19號開打,中華隊預賽與德國、馬來西亞抽中同一組,對手都不好惹,想進下一輪的8強賽事,中華隊教練張政雄表示,每一場都要拼,才有機會晉級。

 

中華隊首仗將面對地主對馬來西亞,賽前評估馬來西亞在李宗偉帶領之下,男單稍佔上風,中華隊則在女單上由小戴戴資穎領軍,應該可以扳回局勢。男子雙打則可能會是這場賽事的決勝關鍵,假如李勝木蔡佳欣能在與「鑽石男雙」陳文宏/古建傑交手中取得優勢,為中華隊搶下關鍵的一分,在剩下的女雙、混雙兩點中,中華隊只要再拿一點,就有機會爆冷擊敗馬來西亞,8強門票先到手一半。

 

中華隊女單選手戴資穎

 

另一方面,韓國隊則和香港、泰國分在同一組,香港在整體實力上略遜一籌,預料韓國將與泰國攜手出線,韓國隊方面較值得注意的是男單選手的狀況,雖然實力不突出,但如何打出一場好球凝聚接下來比賽的士氣,對團體賽來說相當重要。

 

2013蘇迪曼盃即將開打,中華隊能否能順利開胡取得首勝?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www.victorsport.com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