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龍大、阮天明為VICTOR進行最新產品試用, 一拍即合

2010-08-04

李龍大

 李龍大為VICTOR拍攝最新的產品試用影片

 

【VICTOR訊】在積極備戰台北公開賽之餘,VICTOR簽約選手李龍大、阮天明在練球的空檔,參與了VICTOR最新產品的試用,對於VICTOR即將於明年上市的最新球拍,兩人都有著高度的評價。

 

李龍大

 李龍大對於VICTOR最新的球拍讚不絕口

 

李龍大手上的這支球拍,可說是專門為他量身設計的。由於李龍大認為自己屬於細膩且技巧型的選手,因此對於這個最新款的球拍,李龍大認為比起他現在手中的亮劍09,在揮拍上更有速度,且能提升他殺球的力道,在攻擊上更能隨心所欲。

 

阮天明

阮天明仔細觀察手上的新球拍

 

阮天明則認為手上的這支SPIRA 22,整個在揮拍的控制力很好,尤其在網前的小球及吊球上,比起現在使用的亮劍09,更易於操控,且在揮拍的穩定性也相當好,與他在場上打球的特性相當符合,相信未來會是他征戰各國賽事的最佳利器。 這次難得的來台機會,讓VICTOR與選手間的互動更加緊密,他們對於球拍等產品的看法,亦可做為未來VICTOR在產品開發上更為有力的參考資料,為喜愛VICTOR的球友設計更優良的球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