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國大師賽 - 賽前預測

2013-09-11

最後一屆的中國常州大師賽,9日開打!

今年是中國大師賽的最後一屆,明年起本站名額將由雪梨取得。韓國國家代表隊在台北公開賽打下五金二銀的傲人成績後,隨即移師常州,準備延續勢如破竹的氣勢繼續搶攻更多的獎牌。

 

Lee Yong Dae

勝利之星李龍大

 

孫完虎六天內七連勝!

男子單打部分,剛剛拿下台北公開賽冠軍的孫完虎,其實從去年年底開始就因為養傷、服兵役而暫時告別了國際賽的舞台。直至今年六月份25歲的他才又復出參賽。

 

雖然孫完虎目前的世界排名僅233,但他在上週的台北公開賽中一舉拿下男單金牌。直至9日的中國大師賽資格賽,孫完虎六天內已經取得七連勝的成績,可說是狀態非常好。會內賽首戰他將對上日本好手上田拓馬。擅長拉吊打法的他要想取勝,體力將是關鍵因素。

 

戴資穎因傷退賽

女子單打部分原列第六種子的戴資穎,原本就受傷的左膝因持續一週台北公開賽的拚戰,終於不堪負荷,即使吃了止痛藥,仍舊疼痛難耐,終於在台北賽後決定退出中國大師賽進行休養,以準備衛冕下周日本公開賽。台北賽的冠軍選手成池鉉籤運不錯,預期在半決賽中才會遇上難纏的中國名將李雪芮。

 

李龍大兼項出賽

男子雙打項目,外界預料頭號種子李龍大高成炫將在半決賽中遇上奪冠的最大阻礙。對手很可能中國隊的「風雲組合」蔡贇/傅海峰,或今年表現可圈可點的劉小龍/邱子瀚。

 

李龍大/申昇瓚展開第二站搭配。備受李龍大讚許的申昇瓚,本周可以更加專注的投身混雙賽事。她的女雙搭檔李紹希因膝蓋積水,已經提早返韓進行治療。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