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VICTOR主題片-磅礡上映!!

2012-06-27

2012 VICTOR主題片影展

不論面對甚麼困境,都不放棄的追求勝利。用堅持到底的決心,在球場上迎戰對手。

昂首。只要我們團結齊心,就沒有任何東西足以畏懼!

 

READY TO WIN-【堅持】

一起參加全球大大小小的比賽事、互相扶持著挺過各個難關絕境。當今台灣最強的男雙組合-「李民連線」李勝木/方介民,他們眼前唯一的目標,就是在2012的體壇盛會中取得勝利。

在對手一波波火力強大的扣殺下,每一次沉穩的防禦都驗證了他們的堅持與無懈可擊。防守,等待機會,然後全力反擊!! 此刻,信念堅定的「李民連線」正在國家隊練習球場裡,為追求的榮耀與勝利全神貫注的努力。 

 

 

READY TO WIN-【決心】 

出身羽球世家的戴資穎,決心要在2012的體壇盛會中取得勝利。從不自恃得天獨厚,為求得冠軍,努力不懈地練習著。

在練習基地裡,戴資穎對著諾大的球場、對著安靜的牆、對著下定決心的自己,上演一場十八歲女孩的獨角戲,竭盡全力的投身訓練,只為了迎戰即將到來的試煉。「想要勝利,就必須做足萬全的準備。」她起步,繼續苛求自己。 

 

 

READY TO WIN-【團結】

被外界封為「黃金混雙」,其實個性上截然不同的程文欣與陳宏麟。這組混雙組合,若想要追求「無懈可擊」的境界,除了不斷練習、培養默契之外,還需在潛意識裡進行協調與磨合。

唯有當兩人的攻擊、防禦模式合而為一,輪轉站位的互補內化成身體的神經反射,才能算是真正的「團結齊心」,也才能真正達到攻無不克。球場上,快速劃開的弧線演繹著緊湊的節奏,兩人眼神交會的瞬間,究竟能傳達給彼此多少訊息?勝負,就在這一瞬間!

 

 

VICTOR主題片-2012台灣加油

當台灣子弟離鄉背井,
家鄉被喚作什麼名?

我們給孩子的有限,
而對手是如此強大。

代表父老征戰的路很艱辛,
但運動員的生命總是短暫。

選手必須全力以赴,
用倉促的生涯
名留青史

台灣必須勇往直前,
這是國民一體在地球僅存的聲音。

願台灣健兒昂首闊步
在倫敦留下我們的證據

 

分享VICTOR紀錄片,好禮大方送

即日起至7月17日止,凡參加分享紀錄片即有機會參加「READY TO WIN」全球限量插畫T-Shirt的抽獎活動,共有3波活動,把握機會!!!!!分享越多,機會越多,加抽「READY TO WIN」限量隱藏版獎品。

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victorsport.com/campaign/2012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