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羽球女雙球后-勝利之星程文欣獲選南京青奧運動員楷模

2014-02-20

據中華奧會指出,台灣羽球名將程文欣獲選2014年第二屆南京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運動員楷模」。

 

前世界女雙球后、勝利之星程文欣是由世界羽聯(BWF)提名推薦,獲國際奧會任命為2014年南京青奧運動員楷模,主要任務是於賽前及賽中協助推展各項青奧的文化教育活動,和青少年運動員面對面,分享經驗。

 

勝利之星程文欣

 

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表示,程文欣獲國際奧會肯定,對選手而言是無上的光榮,對台灣在國際的能見度有相當大的提升,期待將來台灣能有更多選手能入選「運動員楷模」。VICTOR勝利體育也是中華奧會的官方合作夥伴。

 

2014年第二屆夏季青奧會8月16日起在中國大陸南京舉行。中華奧會將安排程文欣前往南京參與青年奧運會相關文化教育活動,配合國際奧會作好運動員楷模的角色。

 

程文欣為VICTOR長期贊助支持選手,於2009年與2010年間登上世界女雙第一,VICTOR也與有榮焉。更多關於程文欣的小故事與她的卡通球拍,歡迎從「VICTOR 45周年紀錄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OarzigC66U)一探究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