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荷蘭公開賽戰績

2011-10-17

薛軒億大放異彩!拿下生涯第二座冠軍

 

【VICTOR訊】10月11日至10月16日在荷蘭阿米爾舉辦的荷蘭公開賽,中華隊男單好手薛軒億在決賽中擊敗同樣是中華隊的男單小將周天成獲得冠軍,而這也是薛軒億繼去年的越南挑戰賽後,再次奪冠。

 

「阿門」薛軒億在荷蘭拿下男單冠軍

 

薛軒億雖然在國內的全國排名賽兩次奪得男單冠軍,但在國際比賽上一直沒有太優秀的成績,今年表現最好的是在美國公開賽中拿下季軍。

不過本次前往參加荷蘭公開賽,面對實力普遍不高的歐洲選手,「阿門」薛軒億打來可說是得心應手,最後決賽場上碰到同胞隊友周天成,剛在7月的全國排名賽擊敗「小天」奪冠的薛軒億,兩人在異鄉上演了一場精采好戲,最後歷經3局大戰「阿門」才以18-21、21-15、21-16擊敗周天成。

本次奪冠也讓薛軒億對於之後將接連進行的丹麥頂級超級系列賽及法國超級賽,又增添了不少信心。

 

荷蘭公開賽結束後,緊接著將進行丹麥及法國兩站超級系列賽,中華隊各好手又將為了奧運積分繼續出國打拼。想知道更多更即時的比賽消息,請隨時參閱VICTOR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