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丹麥頂級超級系列賽 四強賽

2011-10-23

李龍大/鄭在成挑戰今年第5座男雙冠軍

 

【VICTOR訊】10月22日進行的丹麥頂級超級系列賽4強賽,李龍大/鄭在成歷經3局擊敗北京奧運冠軍印尼的基多/塞斯拉萬,進軍到最後的冠軍賽,目標拿下今年第5座冠軍。不過混雙及女雙賽事面對強大的中國對手,都很可惜的以些微差距不敵,無緣周日的冠軍賽。

 

李龍大(右)/鄭在成挑戰年度第5冠

李龍大(右)/鄭在成挑戰年度第5冠

 

李龍大/鄭在成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2,今年已拿下韓國頂級超級系列賽、德國公開賽、泰國公開賽、中國大師賽等4座冠軍,近況相當不錯。

4強賽面對印尼的基多/塞斯拉萬,第1局李/鄭兩人輕鬆的以21-11拿下,不過第2局對手開始展開反攻,尤其是加強殺球的攻勢讓李/鄭兩人有點難以招架,被印尼以17-21扳平,最後1局雙方可說是你來我往互有領先,李/鄭兩人把握幾次對手的失誤取分,以21-19晉級最後的冠軍賽。

冠軍賽又將面對死對頭─中國的「風雲組合」蔡贇/傅海峰,雙方上次交手是在9月的中國大師賽冠軍賽,當時李/鄭以直落二拿下,因此本次交手心理上可說稍佔上風,

 

李龍大(前)/鄭在成慶祝晉級冠軍賽

李龍大(前)/鄭在成慶祝晉級冠軍賽

 

其他比賽方面,韓國混雙李龍大/河貞恩對上中國的徐晨/馬晉,女雙河貞恩/金旻貞對上中國的于洋/王曉理,兩組人馬的對手都非易與之輩。李/河兩人的混雙雖然第1局以12-21不敵,不過第2局積極進攻將比數帶到最後的Deuce,可惜最後仍然以22-24惜敗今年的全英公開賽冠軍。

而河貞恩/金旻貞面對到一年來僅輸過3場的(其中2場為因傷棄賽)世界第一于洋/王曉理,河/金兩人發揮超水準,歷經了3局共59分鐘才以8-21、21-14、16-21輸球。

 

 
李龍大/河貞恩、河貞恩/金旻貞惜敗對手

 

週日冠軍戰除了男雙之外,男單將上演日本超級賽冠軍戰戲碼─由李宗偉對決諶龍,混雙將由擊敗張楠/趙芸蕾的丹麥名將NIELSEN/PEDERSEN對上徐晨/馬晉,女單及女雙將上演中國內戰,王儀涵將對上汪鑫、于洋/王曉理面對田卿/趙芸蕾,5場比賽可說都是名將對決。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將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賽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