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全英頂級系列賽 賽前預測

2012-03-06

目標英國,中華隊再出發!

 

2012全英頂級系列賽即將開打,在中華隊移動前往英國之前,張政雄教練還帶全隊去吃德國豬腳,一來在比賽前讓選手吃飽了安心上路,二來也想去掉在德國的不順,改運一下。

單打賽事方面,中華隊薛軒億、周天成都必須從會外賽打起,女單的「小資女孩」戴資穎籤運還算不錯,首輪抽中資格賽對手,第2輪將面對韓國的裴延洙或剛拿下德國公開賽亞軍的申克。

張教練表示,其實他不太看小戴的籤表,她狀況有打出來,不管打到誰都很有機會,打不順的時候就會比較危險。臨場狀況的調整、場上的應變是小資女孩想更上一層樓必須經過的關卡。

 

經過一星期的調整 小戴準備在英國大展身手
經過一星期的調整 小戴準備在英國大展身手

 

雙打賽事方面,「李民連線」李勝木/方介民首輪便與高成炫/柳延星強碰,只要能過關4強就在眼前。陳宏麟/林祐瑯則要面對丹麥的BOE/MOGENSEN,陳宏麟的手傷復原狀況未臻理想,兩人要放手一搏,才有爆冷門的機會。

「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首輪面對資格賽對手韓國的金紹榮/崔惠仁或是中華內戰謝沛蓁/王沛蓉,第2輪面對剛拿下德國公開賽冠軍氣勢正旺的湯金華/夏歡,老經驗的黃金女雙不是沒有取勝的機會。程文欣/陳宏麟籤運不錯,若發會正常應該可順利晉級8強,陳宏麟的手傷狀況將決定這組在英國可以走的多遠。

 

學弟有傷不打緊 學姐殺球也是很威的
學弟有傷不打緊 學姐殺球也是很威的

 

其他國家選手部分,「越南機關槍」阮天明可能在第2輪對上諶龍,阮天明希望能複製湯優盃擊敗諶龍的氣勢,在這次比賽奪得佳績。韓國紅魔鬼軍團以李炫一籤運最佳,前兩輪對手應該不會造成多大威脅,8強賽將面對丹麥的傳奇老將蓋德。

「成龍連線」鄭在成/李龍大,在全英想抱回金盃必須先過陳文宏/古健傑這關,才有機會在冠軍賽再與「風雲」進行世紀對決。

 

成龍連線復出以亞軍收場 全英只要冠軍其餘免談
成龍連線復出以亞軍收場 全英只要冠軍其餘免談

 

2012全英公開賽即將開打,想知道參加資格賽的中華好手能否殺出一條血路,勇闖會內賽嗎?請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