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印度超級系列賽 八強賽

2012-04-28

〝殺〞出重圍 孫完虎 鄭景銀/金荷娜攜手闖進四強


2012印度超級賽8強賽,「奧運邊緣人聯盟」持續熱力演出,孫完虎經過一小時激戰後,以直落2擊敗老金童蓋德;鄭景銀/金荷娜也順利擊敗日本勁敵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距離2012倫敦奧運僅剩一步之遙。

「中華小跑車」許仁豪再度上演驚奇秀,8強賽中再度以21比19、21比18擊敗丹麥高手維廷哈斯闖進4強,也為我國男單寫下近年來難得佳績,HSUSANITY持續發燒。

 

長江後浪推前浪-孫完虎昨擊敗老將蓋德 晉級4強!!
長江後浪推前浪-孫完虎昨擊敗老將蓋德 晉級4強!!


拳怕少壯 小虎壓迫戰術奏效

韓國好手孫完虎8強賽面對丹麥高手彼得蓋德,由於攸關奧運晉級資格,小虎一開始打來殺氣騰騰,只要有機會便大力劈殺,以力量跟速度壓迫老將蓋德,希望能突破對戰0勝6敗的絕對劣勢。

此戰術果然奏效,第一局孫完虎大部分時間處於領先,雖然一度被蓋德追回5個局點,孫完虎還是能穩住陣腳,以24比22先拿下第一局。

交換場地再戰後,孫完虎發生幾球判斷錯誤加上回球出界,陷入12比16落後的情況,但孫完虎沒有心急,冷靜的處理每次的回擊,等待彼得發生失誤,加上頻頻逼迫對手進行中場快速抽檔對決,讓孫完虎慢慢追回比分,最後便在蓋德回球出界,小虎以21比18拿下比賽。

勝利後孫完虎跪地歡呼,可知這一勝對他來說意義重大。下一戰孫完虎將面對地主唯一僅存的選手PARUPALLI,在去年法國超級賽孫完虎以三局險勝對手,4強賽勢必會面對排山倒海的現場加油聲浪,孫完虎要保持對蓋德冷靜的心態,才有機會獲勝。

 

為了參賽奧運,金荷娜/鄭景銀必須擊敗日本選手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
為了參賽奧運,金荷娜/鄭景銀必須擊敗日本選手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


金銀連線4強賽再戰櫻花妹

8強賽中金荷娜/鄭景銀以21比12、23比21擊敗日本對手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4強賽中金銀連線將再度挑戰日本組合,這次等著她們的是世界排名第4的藤井瑞希/垣岩令佳。

雙方實力接近,每次交手都是打得天昏地暗,上次雙方在德國公開賽交手,足足打了1小時又21分鐘,金荷娜/鄭景銀才以23比21、18比21、21比19獲勝,這次在4強賽再度狹路相逢,金銀連線絕對要報去年在印度8強賽輸球的一箭之仇。

 

李龍大/河貞恩將對決最近連拿全英、瑞士兩站冠軍的印尼混雙阿瑪德/納西爾
李龍大/河貞恩將對決最近連拿全英、瑞士兩站冠軍的印尼混雙阿瑪德/納西爾


男雙 混雙企圖開胡

韓國第2男雙高成炫/柳延星面對中國好手洪煒/沈燁,血拼3局後高/柳以較穩定的表現逆轉擊敗了對手,也算過了奪冠路上最大的難關。4強賽將面對大馬組合林欽華/吳偉申。

李龍大/河貞恩也以3局逆轉擊敗日本的池田信太郎/潮田玲子,四強賽中將要面對印尼好手阿瑪德/納西爾,對手近況火熱,連拿全英、瑞士兩站冠軍,但貞龍握有對戰2連勝的優勢,4強賽勝負難料。


2012印度超級系列賽進入4強賽,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將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賽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