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軍火庫

輕巧迅疾 動靜皆宜 JS-12F火熱上市!!

繼2016年VICTOR明星戰拍JS-12推出之後,時隔不到一年JS-12的搭檔JS-12F橫空出世。作為一款輕巧的的速度類戰拍,JS-12F憑藉其櫻花基調更是凸出。

 

 

延續JS-12的打感特色,大甜區,通過調整球拍配重,維持擊球手感,强化揮拍輕鬆效果,相較於JS-12,JS-12F揮重下調3%,使上手程度更加提升!


AERO-SWORD流體破風框


JS-12F延用JS-12框型,根據空氣流體動力學原理,巧妙運用菱形及橢圓形破風框形特性,劍鋒般的拍框可快速引導空氣,橢圓框可减少空氣阻力。融合兩項框型的特點,加快球拍回擊的速度,提升球拍的敏捷性。

 

 

TERS特氏樹脂系统」 
打造彈韌稳定新境界

JS-12F全面採用美國進口航天等级材料「TERS特氏樹脂系统」,無孔洞緊致結構的材料特性,可使拍框彈韌性提升9%、減震度增加2.9%;同時强化中管柔軟度達7.4%,並使中管弹性增加8.8%,優化揮拍動力傳導效能。

「TERS特氏樹脂系统」所帶來彈韌穩定的進化效果,完美締造
JS-12F在快速連續的攻防中维持穩定扎實的操控手感,强攻速守全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