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730 水晶果凍般的大底顛覆你對羽球鞋的想像

2017-04-17

【文/Diana】

VICTOR 最新發表的全面系列SH-A730羽毛球鞋,整體設計風格,採用流線與簡潔的線條,並使用層次感的手法描繪出鞋款造型。在功能性上,具備專業羽毛球鞋需要的透氣、避震、後跟與前掌穩定與內鞋頭皮料的耐用性。而SH-A730與以往VICTOR鞋款不同之處,為首款沿用放射型RADIATION底花紋路,但並非使用傳統羽毛球鞋的生膠色大底,而是採用水晶般的半透明橡膠材質,擁有優異的止滑性也同時兼具耐磨效果。現在讓我們來深入瞭解VICTOR第一雙水晶般的半透明橡膠大底吧!
 
 

眾所皆知,一般半透明橡膠的止滑性相當優異,但是耐磨性不佳,因此一般會將半透明橡膠材質使用在室內的木板場地,達到絕佳的止滑效果外也較不易磨損。而目前各大廠牌有使用半透明橡膠的鞋款以籃球鞋居多,其餘則是休閒鞋與跑鞋,而目前市售的羽毛球鞋款中很少看到半透明橡膠大底設計。

 
原因是一般市售半透明橡膠底雖有不錯的止滑性,但耐磨性比羽毛球鞋使用的生膠底差了3倍,無法達到羽毛球運動所需的大底磨耗程度。為了能增加羽毛球鞋的多樣貌與豐富性,並符合羽毛球鞋的功能性,VICTOR經研發測試後所推出半透明橡膠,除了能維持競技羽毛球鞋的止滑性,也同時兼具耐磨性。除此之外,能比生膠再減輕4-6%的重量。A730半透明橡膠大底可說是能達到止滑兼具耐磨且輕量的三效功能!
 
VICTOR 新推出的全面系列A730如水晶般的半透明橡膠是否已顛覆您對羽毛球鞋的傳統視覺與思維了呢!不妨入手一雙體驗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