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 A960 極致貼合 渾然一體

2017-12-04

相較於上一代的全面型鞋款A920,本次VICTOR在新款A960上重點改善了兩大功能,『貼合性』與『靈敏度』,思考如何在羽球鞋功能基礎上,結合訓練鞋與機能襪的概念,盡力去縮短使用者新鞋的適應期,即人與鞋能形成終於在2018年推出最新全面型專業羽球鞋A960,達到全方位功能整合與截然不同的全新體驗。
 
A960
 
現在就讓我們一探A960的五大特色細節!
 
V-SHAPE新進化 極致貼合新楦型】
 
為了消除腳掌壓迫感以及提升後跟包覆性,A960在趾尖、趾骨、足弓、腳背、足跟等部位重新分配空間,改變上腳時足與鞋的空間感,讓您的步伐移動穩定保護不受限。
 
 
多向性靈活切割溝槽,人與鞋渾然一體
 
因應羽球運動多方向的彎曲需求,要達到順暢的跟腳感與安全的雙足支撐,我們首先在鞋的大底運用了更多的彎折設計,順應啟動、推瞪、落地等步伐做切割溝槽,增加腳步靈活度,使移動更敏捷,呈現人鞋一體融合新境界!
 
 
【X.FIT多重包覆技術】
 
A960在趾骨至趾尖的外側使用超纖PU革進行包裹,腳背處使用了新研發的X.FIT結構,達到舒適包覆及兼具透氣功能,並在腳踝處給予足夠的支撐與靈活度,彈性更加倍,猶如機能襪般的舒適貼合包覆於腳背。
 
 
側向穩定新設計
 
側向支撐的保護採用『LS-S新型態結構』浮動設計,顧及羽球運動中大幅度激烈的側向穩定需求,提供前腳掌更高的彎曲性及舒適性。
 
A960
 
羽化輕彈中底
 
為了球員或消費者在使用A960時,能擁有更直接的腳底回饋,新材料的研發必須突破創新。經過一年的開發與測試,全新材料羽化輕彈中底,獲得了更高的避震、反彈、穩定性能與20%的輕量化,大幅減輕激烈運動中的肌肉負擔,在場上更加輕鬆與快速。
 
 
A960鞋面採用俐落的流線外型,擺脫以往羽球鞋帶給人較為陽剛、鮮豔的印象,簡潔的配色增添幾許時尚魅力,帶給消費者全新的視覺變化。A960的時髦外型與專業羽毛球鞋功能兩者兼顧,透過消費者的自由穿搭,更能創造出不一樣的火花。
 
 
全面型專業羽毛球鞋A960帶來全面升級的舒適度與穩定性讓你掌控全場火力全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