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勝利體育員工旅遊:宜蘭礁溪快活行!

2010-12-13

勝利體育宜蘭礁溪員工旅遊

勝利體育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又來囉!地點就在大家引頸期盼的宜蘭礁溪!

 

今年員工旅遊地點就辦在以溫泉度假聞名的宜蘭礁溪,而且是住在五星級的礁溪老爺大酒店。這次的行程經過特別規畫,讓全體員工在工作之餘,可以聚在一起同歡,也能好好放鬆、充電一下並充實自己,並藉由這次的旅行,讓不同部門的同事感情加溫。

12月5日中午過後大夥在礁溪老爺大酒店集合,最先展開的就是讓感情加溫的團康活動啦,在一連串充滿嘻笑聲的遊戲之後,精彩的變裝晚會旋即展開!

平常認真打拚的同事們,展現非凡的創意和勇氣,紛紛換上搞怪有創意的服裝及造型,裝扮角色包括藝妓、相撲、日本武士、兔女郎、包租公及包租婆、清潔隊員、賣玉蘭花的阿婆、小學生、佛朗明哥女郎、舞女、天鵝伴舞團、SM組及笑倒全場的Lady Gaga,晚會最後,董事長還親自頒獎給精心演出的同事。結束活潑又搞笑的表演後,同事們便各自享受悠閒的泡湯時光。

隔天早晨,在享用了飯店豐富的早餐後,大家集結到附近的五峰旗步道健行。燦爛的陽光下,走過一路蜿蜒的小路,處處有流水相伴,途中大家聊天談笑,最後在壯觀的五峰旗瀑布前合影留念,享受瀑布及山林間的芬多精及陰離子,特別神清氣爽,可說是很享受的旅程。

午餐享用了宜蘭有名的「火山爆發雞」後,便圓滿結束這次的旅程驅車回台北,這次旅遊的溫泉、山景、美食等各種不同層面的享受,讓大家都回味無窮,更多精彩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