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新加坡超級系列賽決賽-勝利之星勇奪一冠二亞

2013-06-24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2013新加坡超級系列賽冠軍決賽,印尼閃電混雙阿瑪德納西爾展現絕佳默契,面對柳延星/嚴惠媛的挑戰,印尼組合打起來是熱力四射,打得韓國組合無力招架,只花了35分鐘,便以21比12、21比12擊敗對手,繼3月全英公開賽後,再度舉起超級系列賽冠軍獎盃。

2013 新加坡超級系列賽決賽成績
項目 冠軍 亞軍
男子單打 蘇吉亞托印尼) 文薩(泰國)
女子單打 王儀涵(中國) 李雪芮(中國)
男子雙打 阿山/司提亞萬(印尼) 高成炫李龍大(韓國)
女子雙打 田卿/趙芸蕾(中國) 高橋礼華/松友美佐紀
混合雙打 阿瑪德納西爾(印尼) 柳延星/嚴惠媛(韓國)

 

印尼閃電混雙阿瑪德納西爾

 

混雙冠軍賽中,阿瑪德納西爾正面對決柳延星/嚴惠媛,雙方實力排名有些差距,賽前評估韓國隊若能發揮防守強項,將比賽拖入多拍的情形,可能會是場勢均力敵的比賽,但比賽開始後印尼組合便閃電加壓,納西爾牢牢抓住網前控制權,加上阿瑪德在後場的狂轟猛炸,讓柳延星/嚴惠媛無力反抗,終場印尼組合就以2個21比12拿下比賽勝利,成功舉起冠軍獎盃。

 

其他比賽方面,韓國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直落2不敵印尼對手阿山/司提亞萬,連續兩周大賽以亞軍作收。男單印尼選手湯米花了69分鐘激戰後,以20比22、21比5、21比17的些微差距,擊敗泰國好手文薩,拿下男單冠軍。女單部分則由王儀涵擊敗李雪芮奪下后冠。女雙方面,許久未合體的田卿/趙芸蕾也輕鬆擊敗日本對手,拿下冠軍。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