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迅疾 動靜皆宜 JS-12F火熱上市!!

2017-07-06

JS-12F一亮相廣受女性球友追捧,作為一款為女性而生的速度類戰拍,JS-12F球拍不僅配色相當亮眼,使用櫻花基調展現十足的女人味,VICTOR更是貼心,八月底前購買就搭贈一瓶深受英國凱特王妃及足球明星貝克漢喜愛的英國皇室頂級正統芳療品牌AROMWTHERAPY ASSOCIATES舒緩凝膠,堪稱羽壇界的一股清流!
 
 

 

英國皇室頂級正統芳療品牌AROMWTHERAPY ASSOCIATES憑藉在植物世界深厚芳療經驗,堅持所有的精油都萃取自有機植物,所有油品、室內薰香或香精都含有100%純天然原料,未添加任何其他成分。採用大馬士革玫瑰純綠代替清水,同時使用親膚性、富含「維生素」及「Omega」的植物油,產品含高自然成分,並不含基因改造、添加劑或礦物油。提供愛美女性身心靈極致平衡、適度紓壓放鬆。
 
 
購買JS-12F即贈DE-STRESS MUSCLE GEL舒緩凝膠一瓶,不管是運動前後,久坐電腦或飛行時的肌肉緊張造成的不適都可使用,直接塗抹於不適部位,即可賦予肌肉溫熱與冰涼的循環紓解緊繃的壓力。英國皇室頂級正統芳療品牌AROMWTHERAPY ASSOCIATES更視每個人當下的需求給予最適當的舒緩與改善,以冷性薰衣草及熱性迷迭香結合,此舒緩凝膠達到消炎舒緩酸痛部位及安定緊張的情緒的效果。
 
VICTOR十足的貼心體恤女性,搭配頂級的芳療品牌,讓廣大的女性朋友們更愛自己!
這麼好康的活動即日起至八月底為止,趕快至全省經銷商購買JS-12F即可享有英國皇室頂級正統芳療品牌AROMWTHERAPY ASSOCIATES舒緩凝膠唷!
 

了解更多英國皇室頂級正統芳療品牌AROMWTHERAPY ASSOCIATES

請洽Espace Beauté 玩美會所:https://www.facebook.com/espacebeaut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