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牙之刃兇猛加乘 李梓嘉最新戰拍TK-RYUGA METALLIC

2023-11-13

 

球拍研發部 楊軒齊

 

龍牙導入合金碳纖維科技,兇猛煉成全新TK-RYUGA METALLIC。大馬男單李梓嘉持新戰拍TK-RYUGA METALLIC,接連在北極公開賽與丹麥公開賽殺進決賽,收穫一冠一亞。梓嘉表示:「TK-RYUGA METALLIC拍頭更重,殺球回擊強力扎實;球拍設計的龍紋點綴也很好看。」

 

 

TK-RYUGA METALLIC於拍框加入合金碳纖維材料,帶來獨特快彈扎實手感,底線強力進攻能感受拍框傳回的反饋力度,使每一擊都充滿威脅與爆發力。

延續TK-RYUGA的經典設定,TK-RYUGA METALLIC以重拍頭高揮重為基礎,進一步調整成選手導向的物性規格,打感指標提升為9分,激發賽場上巔峰水準的猛烈殺球,展現壓倒性的攻擊力。

 

 

TK-RYUGA METALLIC採合金碳纖維材質與木柄的結合,將清晰乾脆的回饋感與金屬快彈特性合而為一,加上硬派物性設定,使打感強力霸道,同時控點精確,建構出前所未有的鮮明手感。

 

 

TK-RYUGA METALLIC為進攻型球拍的「兇猛代表」,比賽中熱血沸騰的殺球,關鍵時刻的突擊致勝,TK-RYUGA METALLIC都將展現全新層級的表現,換上TK-RYUGA METALLIC,體驗鏗鏘有力、兇猛煉成的突擊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