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VICTOR TAIWAN LEAGUE 羽球爭霸中區預賽結果出爐!

2011-07-25

快樂第一、展躍羽球隊 中區雙強 聯手出線

 

【VICTOR訊】2011 VICTOR TAIWAN LEAGUE羽球爭霸結束了北區預賽後,7月23日來到了台中江文岳運動休閒概念館-中科館進行中區預賽,本次中區預賽一共有28支參賽隊伍報名參加,最終將選出2組隊伍,於9月3日前往台北京華城參加最終決賽。而中區的參賽名額雖較北區來的要少,但比賽激烈程度卻一點也不輸北區預賽,球友不時於比賽中,發出激烈怒吼來激勵士氣,各隊加油團場外加油聲也同樣此起彼落,場面相當熱鬧!而最後再經過將近6小時的激烈對抗,中區由快樂第一羽球隊、展躍羽球隊兩支勁旅成功出線,取得決賽門票!

過去曾協助許多羽球賽事進行的中區預賽裁判長黃祺甯,在賽後表示:「這次中區預賽,勝利公司辦的相當熱鬧,現場除了刺激的比賽外,還有很多週邊的趣味活動,感覺出花費了相當多時間、精神在籌辦這次的比賽,相當用心。」

 

取得晉級的喜悅 令人高興地想要跳起來!但怎麼連裁判長都跳了?(展躍羽球隊)

 

終於一嚐晉級獎牌的滋味!…好吃嗎?(快樂第一羽球隊)

 

快樂第一羽球隊   默契絕佳雙胞胎搭檔   接受緯來體育台的訪問

 

VICTOR陳庶榮總經理   一同到場分享各隊晉級喜悅

 

  

 VICTOR 於現場舉辦的一系列球拍5S趣味活動
引起現場民眾的熱烈參與,現場人山人海 相當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