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法國超級系列賽 冠軍賽

2011-10-31

3連勝「風雲」 鄭在成/李龍大摘下年度第6冠

 

【VICTOR訊】韓國男雙好手「成龍連線」鄭在成/李龍大在2011法國超級系列賽冠軍賽中,再度以14比21、21比15、21比11逆轉擊敗宿敵蔡贇/傅海峰,連續在丹麥、法國兩站超級系列賽封王。這座冠軍也是「成龍連線」今年獲得的第6座冠軍,超越「風雲」蔡贇/傅海峰的5座,領先所有男雙選手。

 

鄭在成/李龍大以2比1擊敗宿敵風雲 拿下法國超級系列賽冠軍

鄭在成/李龍大以2比1擊敗宿敵風雲 拿下法國超級系列賽冠軍

 

「成龍連線」上週在丹麥擊敗「風雲」封王,將對戰紀錄提升至9勝8負取得領先。本周在法國超級系列賽冠軍賽再度對決,鄭在成/李龍大再次擊敗對手,不僅取得對戰3連勝,也將這組世紀對決的紀錄拉開至10勝8負,相信將會對中國好手蔡贇/傅海峰造成強大的心理負擔。

冠軍賽中,蔡贇/傅海峰一開始便取得領先,先以21比14拿下第一局,但「成龍連線」拒絕認輸,第二局後半段拉開比數,以21比15將比賽扳平。決勝局中,鄭在成/李龍大更展現了超強戰力,完全控制網前的攻勢,最後以21比11大比分差距擊潰對手,連續在3個超級系列賽冠軍賽中﹝中國、丹麥、法國﹞擊敗蔡贇/傅海峰封王。

 

砲塔發威 強力爆扣突破對手防線

砲塔發威 強力爆扣突破對手防線

 

獲勝的瞬間 每次都要倒地歡呼的鄭在成

獲勝的瞬間 每次都要倒地歡呼的鄭在成

 

其他賽事方面,世界球王李宗偉輕鬆的以21比16、21比11擊敗日本的田兒賢一;「外戰女皇」汪鑫也成功擊敗同胞好手李芮雪封后;于洋/王曉理則艱辛的以26比24、21比15擊敗第二種子田卿/趙雲蕾,拿下今年第8座超級系列賽冠軍;混雙部分,丹麥好手Nielsen/Pedersen延續近期的好表現,以21比17、21比14擊敗中國選手徐晨/馬晉,連續拿下兩座超級系列賽冠軍。

 

2011法國超級系列賽告一段落,緊接而來的香港超級系列賽將在11月15至20日舉行,中華小將「小資女孩」戴資穎能否再創佳績,其他中華隊選手能否擺脫這兩週在歐洲賽事的低迷表現?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將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賽事報導。